花神湖等深线 图

2025-09-18点滴生活37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902-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15 16:15
这张图不清楚,谁能给张清楚的?

image.jpg (342.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5 16:14 上传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9-15 16:38
昨天才去过,东西北三面水草太多,你就从南边下水游到中间搞来回就行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15 16:43
zaka11099 发表于 2025-9-15 16:38
昨天才去过,东西北三面水草太多,你就从南边下水游到中间搞来回就行

照片就是昨天路过拍的,回来看太模糊了,想找张清晰的

网上查了没有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15 16:53
花神湖今年又有人歪里面了吧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9-15 16:54
水水
作者: 将单车骑到年底    时间: 2025-9-15 17:01
红色圈最深的地方,绿色很陡,蓝色缓坡。
image.jpg (34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5 17:00 上传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15 18:55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9-15 16:53
花神湖今年又有人歪里面了吧
哪年不歪?生死有命,小心点就是,实在躲不过就不躲了
作者: whwh    时间: 2025-9-15 19:14
还是水库的时候去过一次,是从北面下水,走不了几步大约三四米,就已经踩不到底,很陡,关键是水温很低,明显低于岸边,很容易就会抽筋
作者: 风中之歌    时间: 2025-9-15 20:28
有一年去浦口佛手湖玩,路过的本地人看着湖里游泳的人摇摇头说,他们要知道这湖底死过多少人,不知道还能不能这么开心。
作者: wei209    时间: 2025-9-15 20:56
本帖最后由 wei209 于 2025-9-15 21:08 编辑

冬天,有老头在南面冬泳。
南面水深7米5的样子,中间3米多,北边过了桥在小区里2米左右。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5-9-15 21:09
我记得南面下去,脚底不是很平整,像是有建筑垃圾一样
作者: 渐远    时间: 2025-9-15 21:51
这些都不如亲眼看见浮尸飘在面前刺激,这就是我再没去那里游过泳的原因。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9-15 22:54
本帖最后由 ws65536 于 2025-9-15 22:56 编辑

屏幕截图 2025-09-15 235558.jpg (52.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5 22:56 上传
俗称钹笈型 游泳时可戴个苹果/华为手表 溺水了 直接报警或送火葬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902-1-1.html

“花神湖等深线 图” 的相关文章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

我来给大家伙交个底,房价什么时候基本跌到稳定状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1-18 12:58 编辑 基本均价一平方和该城市城镇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相差无几时候,就差不多了,大家可以对应看看,走着瞧...

你们老婆和女朋友们喜欢做 美甲和头发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293a2dfdf7b107160328a719b8bb4e61.jpg (228.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2 上传作者:...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金融业这么赚钱的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前天 08:45收割利器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