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出租房子收入30W,最终到手多少

2025-09-18点滴生活37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907-1-1.html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9-15 16:46
税不少吧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9-15 16:48
这么有钱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5 16:48
按个人所得税算的放是50%的税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9-15 17:52
租金税我每年交大约是八个点
作者: 爱烟斯坦    时间: 2025-9-15 17:54
没说非要收,只是说有这么个政策。
收税成本太高,应该不现实。主动交没办法。
要开票的话(低成本收税),租客承担。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9-15 17:56
普票3.5%,专票8.5%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9-15 18:04
房产税,增值税,教育,城市没加啊最后个人收入税,这些全收不?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9-15 19:01
周瑜 发表于 2025-9-15 18:04
房产税,增值税,教育,城市没加啊最后个人收入税,这些全收不?
开普通票,只收房产税和个税,其它是免的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9-15 19:03
爱烟斯坦 发表于 2025-9-15 17:54
没说非要收,只是说有这么个政策。
收税成本太高,应该不现实。主动交没办法。
要开票的话(低成本收税), ...
这个是法定纳税,不查不代表不收
作者: purety    时间: 2025-9-16 09:01
lz房子好多,膜拜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9-16 09:18
到手30W。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9-16 09:21
厂房?门面房?办公楼?普通民宅租不了这么高吧,或者大别野?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9-16 09:24
这不说我嘛,到手30w啊,住房的合同上面我就写了,哪怕你只是去办居住证、租房补贴什么的,只要登记了,就要付5%的税金给我,可以最后从押金里面扣,因为我怕zf秋后算账。商铺的合同写,我可以配合你去开fā piào抵税,但税费房客现场支付。加税,最后都是加到房客手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907-1-1.html

“个人出租房子收入30W,最终到手多少” 的相关文章

今天跌哦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前天 11:18昨天煎个蛋居然是双黄今天发现5个号中一个新股,虽然不值钱,蚊子腿也是肉哈哈哈今天跌挣大豆子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19哈哈,...

针对小红书的放开想到的一种可能

作者: mlgbd    时间: 3 天前以前我推荐过油管上的一位up主,真真假假。不过他说过一些事实,大概的意思是某位在上海的时候其实很开明,有一届上海开人大还是什么代表大会,他邀请外国使馆旁听。然...

请教板油一个问题,哪里方便单独验光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4 天前要准点的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4 天前同求作者: lysmec    时间: 4 天前医院眼科。作者: 午后茶    时间: 4 天...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