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输入法啥时也这么无耻了?

2025-09-19点滴生活36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961-1-1.html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5-9-16 09:36
弹出广告窗不说,还给我电脑里装了好多垃圾软件,甚至还装了一个我根本不需要的压缩软件

刚才去设置里删除了好几个机构为CMBC的垃圾软件,现在电脑快多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6 09:37
早就很无耻了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9-16 09:37
搜狗输入法早些年就在很多企业黑名单上了,可能泄露内部信息
作者: 1983    时间: 2025-9-16 09:37
https://myqqjd.lanzout.com/b06ljykef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9-16 09:47
还真是流氓,看了一下应用和功能,里面多了一个搜狗的PDF编辑转换器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9-16 09:56
我用的SG五笔,没广告啊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9-16 10:07
官方下载的,没有收到广告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9-16 10:09
1983 发表于 2025-9-16 09:37
https://myqqjd.lanzout.com/b06ljykef
有用?后台自动更新还是给你全部安装上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9-16 10:10
我现在用讯飞,虽然不太习惯,好在没有广告和乱七八糟的东西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9-16 10:10
免费的东西能活到现在肯定有赚钱的方法!
作者: sorph    时间: 2025-9-16 10:13
装个QQ拼音不就行了 不行换WIN10自带中文
作者: 1983    时间: 2025-9-16 10:15
都是流氓 老年人都给安装微信输入法
作者: zara    时间: 2025-9-16 10:18
装了压缩软件,好像还用不了,一点“立即解压”就出来什么要“解锁”啥的;真是垃圾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16 10:19
我的win10,用微软输入法,感觉还好。没必要装其他输入法了。
作者: jsweapon    时间: 2025-9-16 10:26
我换成用手心输入法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9-16 10:34
你从什么时候起产生了搜狗输入法不无耻的想法的?
作者: a1a    时间: 2025-9-16 11:18
搜狗一直在无耻从未有改变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5-9-16 11:21
1983 发表于 2025-9-16 09:37
https://myqqjd.lanzout.com/b06ljykef
谢谢!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5-9-16 11:21
jsweapon 发表于 2025-9-16 10:26
我换成用手心输入法
请问手心输入法官网链接,我想试试

作者: 小KS    时间: 2025-9-16 11:32
神圣之锤 发表于 2025-9-16 10:34
你从什么时候起产生了搜狗输入法不无耻的想法的?
被腾讯收购了,更坏了。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5-9-16 11:46
国产软件尽量不用,输入法我早就用微软自带的,浏览器也是edge。

作者: 香甜的哈密瓜    时间: 2025-9-16 12:23
现在电脑输入法是用的微软自带的五笔输入法,感觉还蛮好用的。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9-16 12:32
一直用的搜狗,没碰到这些问题啊。难道是我人品好。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9-16 13:03
自用google中文输入法,虽然不更新了,但是没广告和垃圾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9-16 13:29
只用手机自带的输入法。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9-16 15:13
CMBC是不是你装过民生银行的网银驱动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9-16 15:34
从来不装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5-9-16 15:46
大花猫 发表于 2025-9-16 13:03
自用google中文输入法,虽然不更新了,但是没广告和垃圾
有官网下载链接吗?
作者: java    时间: 2025-9-16 15:47
用google输入法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5-9-16 15:57
java 发表于 2025-9-16 15:47
用google输入法
求可靠下载链接,谢谢!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9-16 16:07

作者: aql    时间: 2025-9-16 16:26
用了多少年的搜狗五笔,已经形成习惯了,一装机就会装。
这次换win11,发现自带微软五笔,试着用一下,挺好用的,自此摆脱搜狗五笔。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9-16 17:19
没有法规就肆无忌惮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961-1-1.html

“搜狗输入法啥时也这么无耻了?” 的相关文章

安卓平台有什么好用的本地书籍阅读软件?

作者: syjdd    时间: 前天 11:17自己下了很多本地的txt,epub格式书籍。想跟网络小说的阅读区分开。有什么好用的本地书籍阅读软件,要可以听书的,最好支持书架很进度云同步的。小米自带...

关于这两天小红书洋人涌入,让我想到了墙后的公知泛滥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3 天前其实对于东大来说,这也算建墙的弊端之一,  让公知这帮人钻了空子 随意凭空捏造反正你们信息也不对等无法证明我是胡说八道小红书这段时间的出现 ,让公知们...

有什么科技产品可以防止眼睛镜片上落灰?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10:06如题作者: hengheng    时间: 昨天 10:12把眼镜放真空里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21用水冲冲。作者: 极速射区...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讲究的很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53烤馍+糖蒜My friends, this is my breakfast.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 It's delic...

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医保药很便宜,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医保药有问题,肯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