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十一了,各位大哥有什么安排?

2025-09-18点滴生活35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964-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9-16 10:05
周边400-500km,有什么地方值得推荐推荐吗?

带娃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5-9-16 10:05
人肯定多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16 10:06
等我股票回本了,我去湛江吃生蚝和扇贝,去儋州帮Djtoms看看海花岛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16 10:06
准备去蒋王庙爬山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9-16 10:08
农家乐三四天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5-9-16 10:13
国庆8天肯定家里蹲

不能出门,到处人山人海的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9-16 10:15
要么去国外,在国内就是花钱买罪受。
作者: 驰骋    时间: 2025-9-16 10:23
可以考虑摩旅,漫无目的的闲逛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9-16 10:58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9-16 10:06
准备去蒋王庙爬山
别了 国庆山上白天夜里估计几万人
绝对让你看人山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16 11:12
千江雪 发表于 2025-9-16 10:58
别了 国庆山上白天夜里估计几万人
绝对让你看人山
早点去,7点前出发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9-16 11:13
不是都失业了吗?还有钱玩?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9-16 11:13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9-16 11:12
早点去,7点前出发
7点也不行 你信我
你会遇到一大波看日出下来的还有一大波刚要上去爬的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5-9-16 11:16
传言还要搞“春秋假”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9-16 11:49
第一天 第二天 娃在家  作业 任务全部完成 , 3号 启程回南京, 计划 带娃 玩几个传统的 热门景点   中山陵     博物馆 之类 ,中秋节 陪父母吃饭喝酒,然后 回去做牛马
作者: putium    时间: 2025-9-16 11:56
推荐你一个人少的景点,鄣山大峡谷,非常不错,周边徽行古道,夏霖,青龙湾,都可以转转,龙川的胡氏故居人多,也可以一早去转转。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9-16 11:57
看天气吧,带个帐篷附近野营一下。
作者: Stamp    时间: 2025-9-16 12:53
澳门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5-9-16 13:05
马克一下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5-9-16 13:56
yzxx1983 发表于 2025-9-16 11:13
不是都失业了吗?还有钱玩?
周边转一下也还好,把饭菜做好用便当盒带上,去免费的景点。一天下来也就是几十块钱路费。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9-16 14:06
在家窝着无聊 出门吧 花冤枉钱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5-9-16 15:21
带娃5百公里真会累成狗,
大部分小孩坐车超过两小时开始烦躁
把距离缩短到三百以内还能考虑一下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9-16 15:22
就今年这订单情况,除了加班还有啥别的选择吗?
作者: arqi    时间: 2025-9-16 15:26
还不如找个草坪,搭个帐篷天幕,带点吃食,躺躺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9-16 16:08
500km,可以去景德镇逛逛,不过听说节假日人多的要死。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16 16:10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9-16 10:06
等我股票回本了,我去湛江吃生蚝和扇贝,去儋州帮Djtoms看看海花岛
你股票不是早翻番了还没有回本啊,你回本我带你去看ufo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964-1-1.html

“马上十一了,各位大哥有什么安排?” 的相关文章

8080大神多 问下 会做电路设计的~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9:18标题: 8080大神多 问下 会做电路设计的~雅迪电动车  12V 20AH   电池 5个串联 就是 60V20AH现在充电器是 220V的 哪个大神...

没编制的中小学老师,7000一个月工资高了还是低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7 09:14ffa76c3f21b92ea96e480e07a712ee3.jpg (9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7...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听说南京城墙有三段是免费的,哪三段?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2:41清凉门最近刚去过刚查的,其余部分都是收费的前几天9090里听说有三段免费,查资料,没有啊image.jpg(183.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