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的问问,现在苹果手机内存多大才够用?

2025-09-19点滴生活49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070-1-1.html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9-17 13:03
我现在用的安卓,
装的软件不是很多,
全加起来大概60G左右;

之前用苹果6sp的时候,
选的32G简直没法用,
不停的删视频删照片。
现在的话需要多大内存才够用?


注:不玩游戏。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17 13:08
256g.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9-17 13:08
256G绰绰有余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7 13:10
256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9-17 13:22
你指的是外存
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2025-9-17 13:23
12+512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9-17 13:23
没微信不怎么玩游戏256足够了。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5-9-17 13:25
多大够用不是取决于自己吗
作者: qtom    时间: 2025-9-17 13:25
256G足够了,512G除非你拷贝一堆上G的电影,不然是比较空的,当然了你要是常用微信下载又不爱删除清理,很快内存储就不够用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9-17 13:27
普通人256足够了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9-17 13:38
继续用XR128G,用了82G。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5-9-17 13:40
和手机类型关系不大,主要是人,疯狂拍照,视频,微信N多群,512G都不一定够,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9-17 13:43
至少512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9-17 13:46
256够了。
作者: 小小小熊豆    时间: 2025-9-17 13:47
1t
作者: putium    时间: 2025-9-17 14:03
256G ,2年半了,只用了110G,我感觉128G都够我用了……
作者: 非法用户    时间: 2025-9-17 14:05
不叫内存,应该叫运存,或者叫存储。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9-17 14:06
这个不应该是硬盘么。。。。。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9-17 14:07
512的 还剩个300G样子。。。应该够用吧  照片其实占用很少的 主要是微信记录占的多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9-17 14:26
微信群别多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5-9-17 14:34
都是微信闹得,我台式机系统盘都给微信占满了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9-17 14:41
512足矣
作者: zuok    时间: 2025-9-17 14:41
我不玩游戏,不喜欢拍照和视频,256的还剩130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9-17 15:16
256足够用
作者: 小星星    时间: 2025-9-17 15:18
苹果的要上512的了,安卓现在买都是16+256,备用机在用
作者: elk    时间: 2025-9-17 15:31
我喜欢拍照拍视频,安卓弃舰,目前用了1年半
照片视频加起来180G,刚导出来备份过。
电影只保存了一部在手机上,20G
然后APP包含系统自带的,加在一起130个
512G目前剩余125G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9-17 15:33
苹果256可以,安卓512勉强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9-17 15:53
喜欢拍照1t,日常256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5-9-17 17:15
不玩游戏256,玩游戏5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070-1-1.html

“好奇的问问,现在苹果手机内存多大才够用?” 的相关文章

机会来了要把握住,进来看教程

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最近小洋人都涌进来了,大伙要趁这波热度,搞点外快哈。第一步先翻墙,去Instagram上找个帅气的男生,把他的照片动态拷贝下来,然后注册小红书,头像用人家小帅哥的照...

请教现在离市区最近的科目一考试地点是哪个?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天前江宁车管所吗?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尧化门有个点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wuwuwu2008 发表于 2...

前两天吐槽京东快递,投诉结果来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1:19当时很生气,连带站点和快递员一块投诉了。投诉第二天后,先950616给我回了个电话,大致就是确认事情,口头道歉安抚,承诺会按照规章制度处罚。不一会站点打...

这是打算抢了么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1000032455.jpg (288.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想买的倒是方便了,不想买的呢?正好没看见的呢?作者: 忘忧君    时间...

咋回事,竞猜的豆子还没到账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0:37如题。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22:11下午3点结果已定,这都到晚上了,不知为何image.jpg (13.78 KB, 下载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