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 家门口的包子店不干了

2025-09-20点滴生活38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092-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9-17 17:02
包子店老板说今天最后一天了 租金没谈拢 撤了
家门口就这一家包子店 以后早饭要另想办法了 唉
作者: sorph    时间: 2025-9-17 17:03
自己弄啊
作者: 龙吟风    时间: 2025-9-17 17:08
麦德龙买冷冻的,晚上扔电饭锅里预约一下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9-17 17:13
把店盘下来,开包子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17 17:17
萨家湾包子店咋样?看小斗上活动蛮多哦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9-17 17:18
teleyoung 发表于 2025-9-17 17:13
把店盘下来,开包子店。
那还是算了 半夜三点就要起来干活了吧
受不了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9-17 17:26
房东吃相难看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9-17 17:32
早餐最容易解决,和善园,一个茶叶蛋一个烧卖,家里带250ml纯牛奶, 高级点前一天晚上洗点圣女果。就可以了。我都这样吃了五年了。不一定适合任何人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17 19:43
楼主家附近早餐的店有点儿少啊。估计不是老居民区?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9-17 19:45
刘长兴
作者: whwh    时间: 2025-9-17 19:48
正好消费升级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9-17 19:49
send0001 发表于 2025-9-17 19:43
楼主家附近早餐的店有点儿少啊。估计不是老居民区?
应该是清除低端人口的别墅区。
作者: wjh    时间: 2025-9-17 20:54
下次我请 发表于 2025-9-17 17:32
早餐最容易解决,和善园,一个茶叶蛋一个烧卖,家里带250ml纯牛奶, 高级点前一天晚上洗点圣女果。就可以了 ...
和善园是不是预制的啊?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5-9-17 21:11
好像和善园是配送包子馅,然后门店现包,不知道真假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5-9-17 21:32
房东不肯降价?
作者: 一只鸟    时间: 2025-9-17 21:47
很少吃外面卖的包子,一个是食品卫生问题,二是原材料不放心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9-17 22:08
过去早饭都是在家吃,有钱都有点飘了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9-18 06:50
广林居士 发表于 2025-9-17 19:45
刘长兴
三牌楼吃过一次,难吃的要命还死贵。
作者: 花花菜    时间: 2025-9-18 09:57
8080难民 发表于 2025-9-17 21:11
好像和善园是配送包子馅,然后门店现包,不知道真假
和善园厂子在八卦洲,以前点有现包的,当然陷是送来的,现在好像都是冷冻的了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9-18 10:01
楼主,你在内涵什么?你确定你说的是早点包子?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9-18 10:02
和善园不行,包子哥更垃圾,比较好的是五塘小笼包,我送外卖知道,他们是现包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092-1-1.html

“噩耗 家门口的包子店不干了” 的相关文章

昨天看了隐藏的面孔,还是可以的。

作者: robinxbb    时间: 前天 09:35昨天看了隐藏的面孔,还是可以的。宋承宪吃细粮,真香!作者: blackibm    时间: 前天 10:02翻拍的《黑暗面》,原片是非常的经典。...

一大早刷到一个视频,一个字总结2024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视频是喉吹我无言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乏善可陈作者: 江大桥    时间: 3 天前喉吹安?喉吹荣?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江...

杜甫的诗,确实好啊。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8:53没有华丽的辞藻,用朴实的语言直击心灵。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5...

0731 88599173 7486 5495 号段的,被列为诈骗电话,大家注意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9:130731 88599173  7486 5495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1:08现在电诈疯了,上周单位与警局联谊搞宣传活动,现场就...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