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锅的手柄拆开后 掉下一个小球。也没有大佬知道是干嘛的啊

2025-09-18点滴生活3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098-1-1.html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9-17 19:02
没看到里面有放这个小铁球的地方,我没放就拧上螺丝安装好了。
这个小球放在手柄里面的,有什么作用啊?不安装没事吧?IMG_2108.jpeg(230.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7 19:02 上传IMG_2109.jpeg(253.5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7 19:02 上传IMG_2110.jpeg(539.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7 19:02 上传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5-9-17 19:04
拆过一个,不是同款,好像有个弹簧和它配合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9-17 19:07
舍利子,供起来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9-17 19:08
stiffen 发表于 2025-9-17 19:04
拆过一个,不是同款,好像有个弹簧和它配合
没有弹簧配合啊 ,拆开手柄是为了拧紧螺丝,掉了一个小球出来,晕了。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9-17 19:18
安装的时候把这个小钢珠子装进去就可以了。蒸汽把珠子顶起封住出气口从而有压力,没有这个珠子压力锅就废了。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17 19:53
mffhxa 发表于 2025-9-17 19:18
安装的时候把这个小钢珠子装进去就可以了。蒸汽把珠子顶起封住出气口从而有压力,没有这个珠子压力锅就废了 ...
虽然不懂,但感觉你说的不对
作者: 我来了    时间: 2025-9-17 19:54
这包浆还是换一个吧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9-17 20:02
没有这个气压会炸锅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17 20:19
没有球可以用,就是不是高压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9-17 20:34
压力高过一个范围,这个球加上弹簧就抬起来,然后相当于泄压了。如果没有这个球的话,你的锅相当于不密封,就没有办法维持高压了,变成一个普通的锅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9-17 20:46
这小球你能装回去,这锅你就能用,装不回去,这锅你还是送给巴勒斯坦吧,他们改装一下炸炸以色列可得劲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17 23:21
八成还有个弹簧飞走了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5-9-17 23:35
高压锅的锅盖手柄盖上后要转一下吧?这个小球是卡定位的。
作者: java    时间: 2025-9-18 05:15
自锁机构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18 07:25
上帝看人间 发表于 2025-9-17 23:35
高压锅的锅盖手柄盖上后要转一下吧?这个小球是卡定位的。
有道理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5-9-18 08:45
歇得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9-18 09:13
在内部加压时气封的,没有这个珠子压力就上不去了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9-18 09:24
上帝看人间 发表于 2025-9-17 23:35
高压锅的锅盖手柄盖上后要转一下吧?这个小球是卡定位的。
我也感觉是这个。    今天再拆开 研究一下,网上也找不到  内部图片。拆完 小球就掉下来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9-18 09:54
应该跟压力无关
我看图猜的。没拆过手柄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9-18 09:58
bluepolar 发表于 2025-9-18 09:54
应该跟压力无关
我看图猜的。没拆过手柄
晚上 拆开手柄  内部  上图给各位大佬看看。我也觉得 手柄和压力无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098-1-1.html

“高压锅的手柄拆开后 掉下一个小球。也没有大佬知道是干嘛的啊” 的相关文章

生了954万啊

作者: 周瑜    时间: 3 天前还挺多的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3 天前你相信??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5-1-17 13:20你相信??我信...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这种风扇盖子座怎么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1:03IMG_20250118_210320.jpg (41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03 上传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华为百万级豪车开启预定,来势凶猛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7:47搜狗截图25年01月18日1746_2.jpg (6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47 上传尊界S800长宽高分别为5480/20...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