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影评好像不咋滴,论坛有人去看了?

2025-09-22点滴生活35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239-1-1.html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9-19 08:48
观感如何?
作者: njblue    时间: 2025-9-19 08:54
二半料子导演,牛B吹的倒是响
作者: 龙吟风    时间: 2025-9-19 08:54
南京照相馆也不咋滴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5-9-19 09:01
比南京照相馆还差个哪吒2,给我审的话肯定过不了,这种题材居然用这种叙事,日本人看了估计要笑了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5-9-19 09:01
这种片子看了降智。
作者: 小亮    时间: 2025-9-19 09:05
不值得花钱去看~~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9-19 09:28
早就预测过是个大烂片了。有些人一看到爱国题材就像吃了兴奋剂一样。
作者: wuweiken    时间: 2025-9-19 09:30
731这种题材只适合拍纪录片
就是纯冰冷残酷、缺少人文性
和南京大屠杀还不一样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9-19 09:34
这东北导演拍的上部片子,豆瓣给分都低到把片子给删了,然后突发奇想用爱国题材来收割底层,目前看来是成功了,至少赚钱了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9-19 09:36
爱国钱真好赚。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5-9-19 09:47
人傻钱多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9-19 09:52
要花钱买票吗?花钱就算了
作者: 壹畈    时间: 2025-9-19 10:01
我只能说香港导演牟敦芾拍的2部抗战电影:黑太阳南京大屠杀和黑太阳731,是内地导演无法跨越的存在。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9-19 11:00
壹畈 发表于 2025-9-19 10:01
我只能说香港导演牟敦芾拍的2部抗战电影:黑太阳南京大屠杀和黑太阳731,是内地导演无法跨越的存在。 ...
牟导的打蛇也是经典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9-19 11:04
这电影谁会主动去看啊?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9-19 11:06
看了一圈影评,共识是导演导得不行,演员演得还行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9-19 11:44
爱国税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5-9-19 11:46
香港定义为三级片。我推荐论坛支持看南京照相馆的那帮逼,带孩子再去看731.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2025-9-19 11:50
适合拍纪录片
不过就是拍成辛德勒的名单那样还是有人阴阳
作者: w00712    时间: 2025-9-19 11:52
照相馆我都没去,更别说这个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19 11:54
有些单位会组织看吧,所以票房应该还是可以的。
作者: swq    时间: 2025-9-19 12:05
就几十的吃饭钱,没有钱去看电影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5-9-19 12:24
wuweiken 发表于 2025-9-19 09:30
731这种题材只适合拍纪录片
就是纯冰冷残酷、缺少人文性
和南京大屠杀还不一样 ...
同意


这种历史性的题材,第一要素就是写实,少改编


而不是为了主题在那硬凑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9-19 12:51
今天一早新闻就说了,主要是以机关事业单位包场为主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9 13:43
wuweiken 发表于 2025-9-19 09:30
731这种题材只适合拍纪录片
就是纯冰冷残酷、缺少人文性
和南京大屠杀还不一样 ...
确实   这种适合纪录片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5-9-19 13:47
打着爱国的旗号收割韭菜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9-19 13:52
南京照相馆这个片子是这种题材里面最正的。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9-19 14:00
没兴趣,不看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9-19 14:07
二部电影单位购票,报名领票,结果基本没人要。
作者: 我是harry    时间: 2025-9-19 14:22
这就太垃圾了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1 ... 1952171542113911331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9-19 14:40
炒作厉害的电影也就网络推手在推动;
本身也就是那样,
就像楼上说的哪吒2看过之后也就那回事。
很好奇它是怎么冲上那么高的票房收入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239-1-1.html

“731影评好像不咋滴,论坛有人去看了?”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这算法不行啊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标题: 小红书这算法不行啊   就点了两次英文的,然后满屏的给我推tiktok难民的文章。。完全忘了我原来的爱好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1917这部电影似乎很好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19:04一镜到底,youtube上不少介绍。但是现在的电影院里哪里有看。想花钱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05《1917》是由梦工厂...

现在的灯管都是LED的了,记得是荧光粉那种的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4-12-14 14:34现在的灯管都是LED的了a999eab2921f5cc0fa3c9ef1735f08a.jpg (176.96 KB, 下载次数:...

平板装了飞牛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06:53 本帖最后由 闲逛的 于 2025-1-23 06:59 编辑 开始用的usb网线,电影扫出来都有封面,后面发现可以用平板的无线连接路由,就设置无线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