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17有人加300,500,1000收

2025-09-22点滴生活41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281-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9 16:16
等几天用会死呀,

我朋友圈一个卖手机的说他加了1000出去了,不差钱的主是多。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9-19 16:18
没抢到啊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9 16:19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9-19 16:27 编辑

精明的人是多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9-19 16:22
人家加1000和普通人加1块钱甚至1毛钱,一分钱一样,无所谓的。不要排队,还有人送上门,多好。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5-9-19 16:23
领导太多。。。送不过来
作者: jijiveve    时间: 2025-9-19 16:24
真的吗?不是说黄牛不收了吗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9 16:24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9-19 16:33 编辑
废柴大叔 发表于 2025-9-19 16:23
领导太多。。。送不过来
今天送过,年底升职。有时时效性很重要。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9-19 16:42
有钱人还在乎这点小钱
作者: 哆啦a梦    时间: 2025-9-19 16:44
pdd不是减900嘛
作者: 月湖冷雁    时间: 2025-9-19 17:37
我这边有一台京东购买的蓝色17pro 256G 未拆,原价8999出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9-19 17:43
有人收吗?1000005684.jpg(24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9 17:43 上传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9-19 17:46
月湖冷雁 发表于 2025-9-19 17:37
我这边有一台京东购买的蓝色17pro 256G 未拆,原价8999出
今年pro收的少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9 18:27
1069 发表于 2025-9-19 16:24
今天送过,年底升职。有时时效性很重要。
确实   年底给你升值?现在送还是不错的,这不是钱的问题,时效性才是第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281-1-1.html

标签: 有人IPHONE17

“新IPHONE17有人加300,500,1000收” 的相关文章

润与不润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8标题: 润与不润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4 10:40 编辑 1,首先看环境。这个环境会不会变,我觉得不会。到2035年这样没得问题...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在凤凰西街住了10几年了,居然不知道还有这两个单位。

作者: Allen    时间: 4 天前环宇城西南门对过开了一条新路,无意中路过才发现。1.jpg (60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就一直在新街口看...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

南京广电24一个月那个套餐正常可以看多少个台的?

作者: fhqjgd    时间: 3 天前  80个还是140个台,能看央视高清吗。作者: yxsjz    时间: 3 天前央视高清肯定可以的,部分收费频道应该看不了作者: 富丽    时间: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