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17有人加300,500,1000收

2025-09-22点滴生活41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281-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9 16:16
等几天用会死呀,

我朋友圈一个卖手机的说他加了1000出去了,不差钱的主是多。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9-19 16:18
没抢到啊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9 16:19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9-19 16:27 编辑

精明的人是多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9-19 16:22
人家加1000和普通人加1块钱甚至1毛钱,一分钱一样,无所谓的。不要排队,还有人送上门,多好。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5-9-19 16:23
领导太多。。。送不过来
作者: jijiveve    时间: 2025-9-19 16:24
真的吗?不是说黄牛不收了吗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9 16:24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9-19 16:33 编辑
废柴大叔 发表于 2025-9-19 16:23
领导太多。。。送不过来
今天送过,年底升职。有时时效性很重要。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9-19 16:42
有钱人还在乎这点小钱
作者: 哆啦a梦    时间: 2025-9-19 16:44
pdd不是减900嘛
作者: 月湖冷雁    时间: 2025-9-19 17:37
我这边有一台京东购买的蓝色17pro 256G 未拆,原价8999出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9-19 17:43
有人收吗?1000005684.jpg(24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9 17:43 上传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9-19 17:46
月湖冷雁 发表于 2025-9-19 17:37
我这边有一台京东购买的蓝色17pro 256G 未拆,原价8999出
今年pro收的少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9 18:27
1069 发表于 2025-9-19 16:24
今天送过,年底升职。有时时效性很重要。
确实   年底给你升值?现在送还是不错的,这不是钱的问题,时效性才是第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281-1-1.html

标签: 有人IPHONE17

“新IPHONE17有人加300,500,1000收” 的相关文章

115盘16周年优惠年费158,

作者: shift    时间: 前天 19:52115生活上线16周年,感恩一路有你相伴!2009.1.15-2025.1.15一路有你,感恩相伴原价500元的年费VIP,特惠价158元每购买一份年...

京东快递越来越不上路子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3:39给父母家里买了床羊绒被和羊绒毯。考虑到东西大又重连箱子十几斤就在京东自营买了,主要图个送货上门。早上一大早打我电话,说买的被子到了让自己去驿站拿,我说京...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

这两个充电头,除了大小,应该没其他区别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24看输入和输出,应该都是一样的。型号也就是最后一位不同。参数好像都一样的。IMG_20250121_162022.jpg (174.2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