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元钱的果粒橙=必胜客19元橙汁

2025-09-23点滴生活34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349-1-1.html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9-20 14:25

1.jpg (62.6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0 14:25 上传

有网友称,在必胜客花19元点了一杯橙汁,发现店员直接将大瓶的果粒橙倒入玻璃杯中完成制作。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9-20 14:28
参考上海 50元一杯的可乐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9-20 14:34
同样的啤酒,超市卖5块,酒吧卖多少?
作者: ymca    时间: 2025-9-20 14:39
必胜客有没有不让顾客自带果粒橙?
作者: 活着    时间: 2025-9-20 15:51
这个也能挑刺
大的酒店餐厅咖啡厅点的可乐 不都是大瓶倒出来的。。一杯可以买几瓶呢。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5-9-20 17:42
活着 发表于 2025-9-20 15:51
这个也能挑刺
大的酒店餐厅咖啡厅点的可乐 不都是大瓶倒出来的。。一杯可以买几瓶呢。 ...
能挑   必胜客不是大的酒店   必胜客又没什么档次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9-20 18:14
人家卖你的时候,标注的清清楚楚就是果粒橙做的。

必胜客没什么档次,但高铁有档次吗?盒饭起步30还是45的吧?

高铁站里的各种餐饮,比如永和,回味,等等,不照样贵的离谱??
作者: ws1412    时间: 2025-9-20 20:00
毕竟给你服务,还有环境等等附加价值在里面
供应商也都是世界500强的优质产品,不是作坊杂牌
走进门就应该有数,必胜客这个没问题
作者: wwnixs    时间: 2025-9-20 23:30
撕胸帝 发表于 2025-9-20 14:28
参考上海 50元一杯的可乐
你头像里的老人很慈祥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9-21 00:53
服务  店面 增值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349-1-1.html

“3元钱的果粒橙=必胜客19元橙汁” 的相关文章

连带论坛都恢复了点人气

作者: xiaoma    时间: 前天 13:03老色批纷纷畅想玄武湖里洗萝卜作者: hkgmy    时间: 前天 13:15玄武湖在家门口,这是五大湖风光纪录片作者: xiaoma    时间:...

川普就职定型照,化身复仇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截图20250117125748.jpg (51.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截图20250117125736.jpg (51.68...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

在哪里能买到补贴的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45京东有吗作者: 8080ID    时间: 前天 12:03京东好像还没开始,淘宝已经可以了作者: 10001    时间: 前天 12:11...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1 13:59 编辑 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