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 发音na kuai 是哪里人啊

2025-09-23点滴生活35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407-1-1.html

作者: newf64    时间: 2025-9-21 11:38
RT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5-9-21 11:39
南京人。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9-21 11:41
奸浦,络活
作者: whwh    时间: 2025-9-21 12:00
霞关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5-9-21 12:02
K哪块玩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9-21 12:13
南京哪里都有 哪块 这话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9-21 12:20
白完族
作者: nj888    时间: 2025-9-21 12:23
扬州话也这样讲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9-21 12:25
哪阔儿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9-21 12:34
南京话,到nakua去啊、这是nakua啊
作者: 虎子哥    时间: 2025-9-21 13:00
连云港就这么说,哪块     去哪块    在哪块   哪块就是哪里的意思
作者: wwnixs    时间: 2025-9-21 13:37
苏北话都是这样的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5-9-21 13:40
江都就是这么说
作者: 8849    时间: 2025-9-21 13:59
就是普通话,官话区都这么说。

1000006792.jpg (112.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1 13:58 上传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9-21 14:04
我小时候住下关就是这样讲:na kuai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5-9-21 14:40
扬州话哎
作者: hlhgw    时间: 2025-9-21 14:57
镇江 扬州
作者: 存在    时间: 2025-9-21 15:03
句容话也这么说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9-21 15:18
淮安连云港宿迁东都会这样说,印象中淮安说的特别特别多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9-21 15:23
就是南京话
干嘛,不服气啊
老子1979年南京生的
我老子1952年南京生的
土生土长南京人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1 16:22
Allen 发表于 2025-9-21 15:23
就是南京话
干嘛,不服气啊
老子1979年南京生的
爱油,你和我比就是小马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407-1-1.html

“哪里 发音na kuai 是哪里人啊” 的相关文章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阳山碑材我觉得是外星人造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1:13百度上是这样说的:明永乐三年(1405年),明成祖朱棣下令征集全国数万工匠,前往六朝时期就已开凿的阳山古采石场,利用其山体中完整性好又巨大的栖霞灰...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

南京广电24一个月那个套餐正常可以看多少个台的?

作者: fhqjgd    时间: 3 天前  80个还是140个台,能看央视高清吗。作者: yxsjz    时间: 3 天前央视高清肯定可以的,部分收费频道应该看不了作者: 富丽    时间: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