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现在根本不能用了

2025-10-01点滴生活3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890-1-1.html

作者: jackyzoufeng    时间: 2025-9-26 15:36
去年底刚买192号码时,还能刷刷视频,在网盘上看电影,现在完全不行了,刷视频一直在转,网盘看电影缓冲10秒只能看1秒,有时完全看不了,是不是该注销卡了
作者: lear    时间: 2025-9-26 15:42
1年到期 不用了
作者: jackson    时间: 2025-9-26 15:43
越来越差了,移动最近的苏心和家庭套餐都不错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2025-9-26 15:47
昨天我买个东西扫码转半天,支付宝碰一碰也没反应,测速试了下,广电,下行5M,上行10M,移动,下行300M,上行100多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9-26 15:49
彻底废掉了
上个月已注销
作者: 小炮子    时间: 2025-9-26 15:50
被狗日的移动锁频了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9-26 16:09
看看是不是被踢到30M带宽的N28上了?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9-26 20:12
这不就是妥妥的当年铁通和电信当时的关系么!
电话让你10个通1个,
网速让你坐过山车!
谁让你没有主干网及基站!
作者: dspfeel100    时间: 2025-9-26 20:28
今天已经注销了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9-26 20:29
现在接到192的电话多半就是辅导班打来的,所以看到192接起来我先说不补课。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5-9-26 20:29
论坛不是有几个人一直推荐这个垃圾卡吗,害人不浅
作者: 快乐小子    时间: 2025-9-27 08:09
一年半前真心不错现在呵呵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9-27 08:15
哈,还好没换这个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9-27 08:34
随便看看 发表于 2025-9-26 20:29
论坛不是有几个人一直推荐这个垃圾卡吗,害人不浅
之前一直好用,就那价格性价比高的很
再说销户钱都退又没损失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9-27 08:57
广电卡我有两张,曾经可以,现在废了。流量是多,但是按现在这个速度,一百多个G,你用几年都用不完,买个东西扫码都扫不出来。广电的卡已经分文不值,别办,切勿上当。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9-27 09:01
本想办一个的,还没来的及,营业厅太贵,更像是虚拟运营商。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9-27 09:38
不是13开头的手机号,我都不接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9-27 09:39
嗯,等你们都不用了,我就可以当副卡搞起来了。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9-27 11:04
阿荣 发表于 2025-9-27 09:39
嗯,等你们都不用了,我就可以当副卡搞起来了。
用广电的都是当副卡
它现在连当副卡都不合格
作者: 风中之歌    时间: 2025-9-27 11:11
同事办了299两年宽带加流量的广电,跟我说夜里会把流量直接给断了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9-27 11:17
路过洛阳沙漠 发表于 2025-9-27 09:38
不是13开头的手机号,我都不接
前天刚刚注销了一个130025ab558
用了几年没意思了。
作者: 拥抱最近的未来    时间: 2025-9-28 22:34
就江苏移动限速厉害,其他地区反馈还好
作者: 卡尔文2022    时间: 2025-9-29 09:45
风中之歌 发表于 2025-9-27 11:11
同事办了299两年宽带加流量的广电,跟我说夜里会把流量直接给断了
夜里人都睡觉了,反而速度快起来了,游戏都可以打了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9-29 09:47
现在整体是倒退了,互联互通也不行了,电信宽带访问移动app基本打不开!
作者: flyican    时间: 2025-9-29 10:33
广电号段,我都直接屏蔽了
作者: lfy    时间: 2025-9-29 10:34
现在买个菜付款转圈圈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9-29 10:47
艹,这个江苏弄的不上路子,在上海飞快。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5-9-29 10:51
湖南那边电信流量卡不错,准备退了叫我续上,只要9元一个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890-1-1.html

标签: 用了

“192现在根本不能用了” 的相关文章

苏E式待转区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3 天前6IMG_0694.jpg(313.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0695.jpg(335.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装修知识分享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昨天 14:01很多人都以为房子小,装修费用就低,其实不是这个道理,我们打个比方,80个平方的房子,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装修费用要八万左右60个平方的房子也是两室一...

各个消息面感觉大a要一飞冲天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8:01汇率,老美,还有中国方面刺激正常作者: 阿笨虎    时间: 昨天 08:02现在利空全部变成利好了。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昨天 08:17我怎...

最近有什么好玩的PC游戏,求推荐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前天 15:18寒假,下点游戏玩玩最近 有啥PC游戏或者安卓平板游戏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23Screenshot_2025-01-21-15-22...

还是大a稳哈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6:56Screenshot_2025-01-22-06-55-45-788_com.xingin.xhs.jpg (503.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