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开车流水账。。。

2025-10-19点滴生活32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557-1-1.html

作者: SkyFalls    时间: 2025-10-16 16:21
国庆开车去南昌。

1.油车是真不好开。 路上还算顺利,平时7小时。 国庆9小时到。。。
2.到了南昌开了5天问界M7。 从南昌来回景德镇。有了智驾,真是太爽了。
后面换车肯定要换带智驾的了。人舒服太多了。
3.回来的路上,安庆段不出意外的又堵了。出口的地方3车追尾。
第一辆车急停,中间的奥迪没撒住撞了。我是第三辆车,也没刹住。幢了。
下车后,我们3个看了眼车子,迅速达成协议,自己修。全程2分钟搞定。
后面我就在想,如果车子带智驾,可能我就不会撞上了。。。

今年发现路上的“两箱油”还是挺多的,不过感觉比去年好点。

努力赚钱吧。准备换车。

作者: putium    时间: 2025-10-16 16:30
今年4月问界M7 山西运城追尾,车门打不开,气囊据说也没弹,大火,女主弟弟,老公,儿子都没逃出来,后来好像被压下去了,远远没有小米反应这么大。

微信图片_2025-10-16_162921_404.jpg (57.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6 16:29 上传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10-16 16:41
二楼你就说哪个车安全吧,然后搜一搜看看能不能找到事故案例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10-16 16:41
没有智驾的车肯定不会选了,特别是长途高速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16 16:46
跟车子没必然关系  关键还是后面开车的人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0-16 16:52
如果是一家老小高速开车出行,首选安全的传统油车!
高速长途通行,最重要的是安全,我肯定不会把一家老小的安全交给智驾,另外高速通行,我肯定不愿意100码的速度龟跑。我有焦虑症,骑电驴子骑到还剩1/3电我就不敢满拧油门了,一路担心能不能坚持到家。

当然,电车还是有优势的,毕竟省油嘛,市区通勤,当然优选电车。高速上那个速度,我是万万不敢带着一家老小冒那个险的。

对,我就是你们说的用诺基亚手机的老年人。。。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10-16 16:59
遥遥领先激进的一米,刀片超车,别人不让就歇逼。
油车的辅驾好像很少有带自动变道的,感觉就是高级点的定速巡航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10-16 16:59
节日出行,首选高铁,次选飞机。永远不会想到那些一年两箱油在路上会玩出什么花活。可以说节日高速公路是最危险的地方。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5-10-16 17:05
第一辆也自己修?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5-10-16 17:09
我还在开手动档的油车,连定速巡航都没有的那种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0-16 17:12
国庆小鱼头跑了趟衢州,节日充电真是烦,没有空位不说,规划有问题,除了太白服务区有人管之外,剩下的都是自己解决,很容易产生纠纷,而且基本都限速,本来就慢,这样更慢,还有的扫码很难用加剧排队人数。.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10-16 18:26
要啥智驾,我RAV L2巡航已经够用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0-16 18:46
楼主开油车9个小时,如果换成电车可能不止,节日期间充电排队也是要时间的。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10-16 19:05
300公里以上坚决不开车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10-16 20:29
raymondj 发表于 2025-10-16 17:09
我还在开手动档的油车,连定速巡航都没有的那种
+1,一样
作者: gaodo    时间: 2025-10-16 21:25
我现在开的车没有所谓L2智驾,只有辅助驾驶里有个高级点的自适应巡航功能。可以车道操持,跟前车保持车距什么的,就这我都不敢手离方向盘,脚都是一直放在刹车上,眼睛时不时看看左右后视镜。一家人坐车上呢,真有智能驾驶我也不敢那么玩。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2025-10-16 21:46
定速巡航有,但从来没用过,也不会使用,改天要学学了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2025-10-16 21:59
现在还在开手动307, 没有任何辅助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10-17 10:45
七彩之地 发表于 2025-10-16 21:59
现在还在开手动307, 没有任何辅助
哈哈 2012年我开的MT VW,操控挺好,有赛车感觉,不爽的就是 应天高架堵车 档位搞来搞去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5-10-17 11:07
gaodo 发表于 2025-10-16 21:25
我现在开的车没有所谓L2智驾,只有辅助驾驶里有个高级点的自适应巡航功能。可以车道操持,跟前车保持车距什 ...
这不就L2吗
作者: playwk    时间: 2025-10-17 11:11
智驾出的事故还少拉~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10-17 11:21
别急,华为的东西没有三代是不能用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557-1-1.html

“国庆开车流水账。。。” 的相关文章

重大利好,江苏发改委补贴电动自行车政策震撼出炉!!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补贴价格为电动自行车实际售价的30%,旧车折旧另行和商家结算,重大利好,大家要买电动自行车的冲啊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七折,这么夸张?作者: 阿...

湖南路第二商业中心进度

作者: 321321    时间: 昨天 08:055号线麻都通车了,鼓楼宇宙中心为什么还是一直渣着?作者: nono921    时间: 昨天 08:10湖南路已死透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

上学的时候给同学起过最好玩的外号是什么?

作者: 3722    时间: 前天 10:14我先来,我们一个同学,男,上中学到初三了,还只有1米4到1米5左右,我们都喊他猪猡笔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0:19胡德仁作者: 深呼吸 ...

同一种药,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作者: 小KS    时间: 昨天 09:19昨天在药店买氨溴索口服液,居然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难道药有区别?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昨天 09:50有,同一个药品还有otc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