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违停,哈哈哈

2025-10-21谈车论驾40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627-1-1.html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10-17 12:34
本帖最后由 野兽良民 于 2025-10-17 14:21 编辑

说他讲究吧,他把车违停在这么窄的路牙上
说他不讲究吧,他还晓得用砖把轮子垫起来
说他讲究吧,他就垫了前轮,后轮不垫,顾头不顾腚
。。。。就很难评
IMG_20251017_115348.jpg (855.9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7 12:33 上传

后面这位也讲究也不讲究
IMG_20251017_140918.jpg (87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7 14:17 上传

这位是真的讲究
IMG_20251017_140958.jpg (764.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7 14:17 上传
IMG_20251017_141012.jpg (846.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7 14:18 上传

这些就毫不讲究
IMG_20251017_141306.jpg (807.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7 14:20 上传
IMG_20251017_141246.jpg (802.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7 14:19 上传
作者: moto127    时间: 2025-10-17 12:48
应该取缔,妨碍行人通行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10-17 13:11
垫砖头是准备长时间停呀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10-17 13:48
后面还用水泥垫了,应该是在小区里吧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10-17 14:03
前面怎么开上去的呢,转头不跑么
作者: 小豆子    时间: 2025-10-17 14:57
套车衣的买车干嘛?每年还保险、保养费用。。。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0-17 15:25
车衣都烂了,买了又不开,真浪费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10-17 15:28
这不遭罪吗
作者: 雷曼小子    时间: 2025-10-17 16:31
这不是莫愁幼儿园边上吗、?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10-17 16:34
雷曼小子 发表于 2025-10-17 16:31
这不是莫愁幼儿园边上吗、?
  
郁金西街
作者: ladge    时间: 2025-10-17 21:17
这路太小了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10-18 11:04
花坛?

1000032594.jpg (652.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8 11:04 上传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10-18 11:22
mffhxa 发表于 2025-10-18 11:04
花坛?
过分了,违建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10-18 11:43
mffhxa 发表于 2025-10-18 11:04
花坛?
靠幺,这个流弊了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10-18 11:44
mffhxa 发表于 2025-10-18 11:04
花坛?
谁家的坟包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10-18 20:21
估计是新车,三个月一过,让他套都懒得套了。
楼下一个大奔,刚回来也是套起来,四个轮子还用木板挡起来,现在也不套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627-1-1.html

标签: 路遇哈哈哈

“路遇违停,哈哈哈” 的相关文章

比亚迪又上投诉版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4 天前比亚迪4S店称旧款车型已有不同程度降价,老车主购买“没有天神之眼”“韭菜之眼”尾标自嘲近日,在京东、淘宝、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多个店铺上架“没有天神之眼”“韭菜...

特斯拉在华正式发布“FSD功能”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2-25 13:462月25日消息,特斯拉官宣在华正式发布“FSD功能”,软件版本为2024.45.32.12,据特斯拉官网,区别于北美,“...

最近修某车热泵引发的思考

作者: sailor    时间: 2025-2-14 12:3321款第一批国产某车,超过8万公里热泵报警去维修。过去之后心情是崩溃的,被告知热泵维修只能换总成1万8,且只保修一年,如果再换还是1万...

小鹏p7+现在能优惠多少啊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2-28 15:50堂哥准备买这个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2-28 15:51看中了19.88这款的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2-2...

乐道感觉定位很尴尬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5-2-26 11:22 本帖最后由 zczczc 于 2025-2-26 11:25 编辑 从轿车角度来看带电池版本跟model3比较接近了同样带电池智己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