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吐槽手机电池不行了,换。手机了。

2025-10-29点滴生活39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304-1-1.html

作者: shift    时间: 2025-10-25 19:45
LP吐槽果子13待机不行了,今天买了个x300Pro,实体店优惠400,送额外保修礼品,果子13抵购啥活动的优惠了2260,实际付款3350不到。
这个手机LP闺蜜推荐的,我对手机不懂,开心就好。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10-25 19:59
x300Pro卖6000?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0-25 20:10
都是有钱人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10-25 20:12
有钱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10-25 20:16
本帖最后由 过路人 于 2025-10-25 20:18 编辑

这手机拍照效果很好
新手机要用3天后,电池和流畅度才稳定,一开始可能会感觉操作动画掉帧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0-25 20:36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者 于 2025-10-25 20:39 编辑

自己喜欢就好啊,虽然但是我们觉得LZ老婆的闺蜜推荐的不是很给力啊。

002cRab5gy1i6ostjlevcj631r216u0x08.jpg(60.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5 20:36 上传006977WCgy1i6l38kza16j30u0140dnc.jpg(178.5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5 20:36 上传006qqdxLly1i6b1u3a90nj335s2dcx6p.jpg(68.2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5 20:39 上传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10-25 20:43
开心就好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0-25 20:46
买这么贵的手机和1000的手机功能还不是一样?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0-25 21:44
感觉VIVO现在最具性价比的应该是x200p;
VIVO从x100p开始关注,
x200p对标x100u,
x300p对标x200u,
更改了一些细小功能,
感觉它在不断的收割韭菜。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10-25 21:48
开心就好,其他不讲。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10-25 22:16
VIVO300拍照确实好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10-25 22:27
13就应该换,鸟电池死鬼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10-25 22:27
licq_gm 发表于 2025-10-25 20:46
买这么贵的手机和1000的手机功能还不是一样?
大街上拍美女 回家一看,别说一千的了, 三年前6000的都想扔。
作者: shift    时间: 2025-10-25 22:29
今天实体店生意很好,发型了奇怪的事情,女人多数买大屏x300Pro,男人多数买小屏x300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10-25 22:38
shift 发表于 2025-10-25 22:29
今天实体店生意很好,发型了奇怪的事情,女人多数买大屏x300Pro,男人多数买小屏x300 ...
手机对于女人就像魔镜,什么购物,装逼,窥探隐私都是利用手机,手机对男人来说就是个工具,支付工具,时间工具,电话工具。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0-25 22:50
image.jpg (1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5 22:50 上传 very牛逼
作者: s2715083    时间: 2025-10-25 22:57
最经典一句,开心就好,其他不谈。
我去年就想换x200ultra,什么都好就是相机那个突出实在受不了,前天看了x300pro还是突出,估计暂时解决不了,一直想华为,再等mate80 网上说评测说8gen2 不到gen3 实在是,唉!!!!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10-27 09:08
别提了,前段时间老婆暗示自己的XR内存满了,很多软件装不下,升级后都有点卡顿了。
我咬咬牙分了24期买了个17pm 512G的,
后面每个月都要想着怎么把这钱赚回来。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10-27 09:28
pertender2012 发表于 2025-10-27 09:08
别提了,前段时间老婆暗示自己的XR内存满了,很多软件装不下,升级后都有点卡顿了。
我咬咬牙分了24期买了 ...
不是我说   一把岁数了买个手机还要分起啊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10-27 09:31
丁俊晖 发表于 2025-10-27 09:28
不是我说   一把岁数了买个手机还要分起啊
和你这个富人官老爷不能比,
我穷人啊,哪里能一下子掏出那么多钱啊。
每天要为吃饭发愁的。
作者: 3722    时间: 2025-10-27 09:33
X300确实是很不错,家门口有个vivo店,刚到货的时候去试了一下,比上一代小一圈,但是手感很好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10-27 09:45
那是败家娘们啊,买个两三千的不能用啊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5-10-27 10:00
多加几个姿势,情绪价值给到位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10-27 10:15
去年买的16pro还在交分期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7 10:33
银蛇 发表于 2025-10-25 19:59
x300Pro卖6000?
VIVI X系列 PRO都非常牛的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10-27 10:47
我去年5月买的X100S,24期免息还没还完呢,现在都X300了
不过,Vivo各方面都不错,特别是拍照NB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10-27 10:48
756aa85a8ad200100bc0ac30ae4ac428.jpg (360.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7 10:46 上传
刚换的16PM,可惜了上个月给X换的电池和外屏
作者: 硬件爱好    时间: 2025-10-27 10:48
是13pro直接抵扣吗?  正好想买个x300p。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304-1-1.html

“LP吐槽手机电池不行了,换。手机了。” 的相关文章

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问问超六类水晶头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3 天前年底活也不多了,打算把自家的网线升级成超六类,搞个全2.5G内网,已经买了超六类双屏蔽网线,高岘的压线钳,现在就差水晶头了。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给推荐一个呗作者:...

美国科技七巨头为何这么牛逼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5c49e14393a9e4678d43f50575c4d65.jpg (57.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2f4d...

刚在少年宫给小孩报了模拟飞行社团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3-12-9 10:02秦淮区少年宫今天开始报名春季学期的,看起来模拟飞行这条赛道还不太拥挤南京有开展的学校只搜到金中和浦口实验IMG_20231209_09...

江苏春节十大热门景区预测公布!有两个南京景区!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35预计春节假期期间,南京夫子庙驾车出行热度最高,其次是花果山风景区、灵山圣境、蜀岗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中华恐龙园、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平江路、寒山寺、周庄古镇...

特不靠谱赶在上任前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这什么套路?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3 天前当地时间2025年1月17日晚,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宣布推出其个人加密货币,这种货币被称为“迷因币”(memecoin),是一种基于互联网文化中的热门梗而创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