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年相机是不是在涨价啊

2025-10-31点滴生活32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424-1-1.html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10-27 11:57
   看了一圈,好像比前两年都贵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0-27 12:01
一直在说手机淘汰了相机
怎么相机还涨价?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0-27 12:01
用户群在减少
作者: 极速飞车党    时间: 2025-10-27 12:08
其实总体是降价,现在全画幅比以前便宜多了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10-27 12:34
涨价不等于大卖
作者: qtom    时间: 2025-10-28 10:34
单反尤其二手价格很低。微单新机价格在涨,尤其新机新镜头首发都存在黄牛抢货,商家加价卖货情况。
作者: putium    时间: 2025-10-28 14:08
以前的老相机现在回收价很高,我20年前的佳能A520,用的5号电池的那种,咸鱼卖了580块,当年从版友手里拿的也就800块,10年前3800买的尼康5200单反,去年咸鱼1800出了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10-28 14:15
普通人还是买拍照好的手机比较实在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0-28 14:26
可能物以稀为贵吧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10-28 14:48
这玩意还能升值啊,家里有个单反,都找不到了
作者: bluegunnm    时间: 2025-10-28 14:51
实际上是贵了,主流的机器比10年前涨了1/3的样子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8 15:05
普通人一直用主打拍照的手机就行了


今年我把所有单反和镜头全部出掉了,放家里常年吃灰

几年前可以卖5000我没卖,今年2500卖掉了


哎~~~其实这么多年也没用多少次,带出去太重了,不方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424-1-1.html

“这两年相机是不是在涨价啊” 的相关文章

抖音或开放国际注册,可刷到大量海外IP视频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3d28b291dbcf424617d297e7a378f30.jpg (415.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作者:...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装修知识分享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昨天 14:01很多人都以为房子小,装修费用就低,其实不是这个道理,我们打个比方,80个平方的房子,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装修费用要八万左右60个平方的房子也是两室一...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