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绍雄去世

2025-10-31点滴生活2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527-1-1.html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10-28 11:26
老一辈的演员越来越少了,哀悼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10-28 11:30
演技有一点点小夸张,不过也算老戏骨了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10-28 11:32
我记得他家族也算有背景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10-28 11:32
演的戏剧挺好看的
作者: 昂山素鸡    时间: 2025-10-28 11:44
江南七怪,活着的还有几位啊?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5-10-28 11:47
   我最喜欢他演的 洗冤录里面的 掌柜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10-28 11:48
鲁迅是他的姑爷爷
作者: supersonic888    时间: 2025-10-28 11:49
昂山素鸡 发表于 2025-10-28 11:44
江南七怪,活着的还有几位啊?
老柯没死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0-28 11:50
他演的电影看得不少,一路走好!
作者: 存在    时间: 2025-10-28 11:51
算起来 得叫鲁迅一声姑爷爷的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10-28 11:56
supersonic888 发表于 2025-10-28 11:49
老柯没死
柯大侠早几年就走了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10-28 11:56
欢喜哥一路走好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10-28 12:19
欢喜哥一路走好
作者: a1a    时间: 2025-10-28 12:21
欢哥一路走好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0-28 12:29
鲁迅老婆家的亲戚
作者: zqkr    时间: 2025-10-28 12:30
一路走好
作者: sorph    时间: 2025-10-28 13:28
前几天刚看的围猎 看上去精神不错啊
作者: 南京老徐    时间: 2025-10-28 14:00
欢喜哥一路走好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10-28 14:01
我是重案组高级督察黄启法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0-28 14:04
sorph 发表于 2025-10-28 13:28
前几天刚看的围猎 看上去精神不错啊
男人有个断崖式衰老的特点 即血量在20%之上看不出区别来 但一但低于此线 马上就变得连小孩和残疾人都不如 生物界上有类似设定的还有金枪鱼等洄游特性的鱼类 和有南北迁徙的鸟类 都是一旦停下来 接下来不久就是死亡
作者: wuweiken    时间: 2025-10-28 14:51
妙手书生朱聪
作者: 驱动未来    时间: 2025-10-28 16:19
听名字 不知道是谁,
一说欢喜哥 立马知道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5-10-28 16:20

欢哥一路走好
作者: 存在    时间: 2025-10-28 16:31
我觉得 还是他那句台词 记忆犹新“我是重案组高级督察黄启发” 一晃二十多年过去了 黄督查  一路走好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0-28 18:10
你在慢慢的变老,
你的偶像在慢慢凋零!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5-10-28 18:32
欢喜哥千古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527-1-1.html

标签: 去世许绍雄

“许绍雄去世” 的相关文章

1917这部电影似乎很好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19:04一镜到底,youtube上不少介绍。但是现在的电影院里哪里有看。想花钱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05《1917》是由梦工厂...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

佳节至盼福利久矣,愁云渐散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8:47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2 08:49 编辑 粮饷已来喜笑颜开,欢歌即起主要老婆发的。IMG_4703.jpeg (572.47 K...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

还是大a稳哈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6:56Screenshot_2025-01-22-06-55-45-788_com.xingin.xhs.jpg (503.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