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电信又作妖了?原有的IPV4公网昨晚丢了,BRAS也变了

2025-11-03技术讨论4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522-1-1.html

作者: webgem    时间: 2025-10-28 11:12
南京电信又作妖了?原有IPV4公网昨晚丢了,成了100.开头的大内网,NAT类型也成了对称型?重新扫描了下光猫的BRAS也变了,似乎多拨也有限制,有相似情形的板油?NND...CT
作者: blithe    时间: 2025-10-28 11:14
打10000号要回来
作者: 901    时间: 2025-10-28 11:36
看了一下,IPV4几乎固定公网IP了,上下行也正常,V6给关掉了,跨运营商互联互通继续一塌糊涂,算是开了历史倒车。
作者: yinbeilin    时间: 2025-10-28 12:28
常规技术调整
之前有开过V4业务可以投诉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28 13:43
是的,现在网站结间甩的一逼

吊领导想一出是一出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5-10-28 17:07
我家里的公网的IP已经两个多月没变过了
作者: dragon0808    时间: 2025-10-29 09:15
赶紧看了一下, 公网IP还在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10-29 09:57
4拨公网ip都在
作者: ddqcw    时间: 2025-10-29 18:43
公网IPv4越来越难要了,手上有的好好珍惜吧。
作者: webgem    时间: 2025-10-31 11:55
公网IPV4形成工单搞回来了,不过现在好象只支持两拨而不是原先四拨了,有同样情形的没?
作者: webgem    时间: 2025-10-31 19:38
本帖最后由 webgem 于 2025-10-31 19:41 编辑

晚上才注意到现在怎么拨号都是180.111开头的小黑屋,只支持两拨,电信speedtest.jsinfo.net测速达到合约的上下行带宽,但udp上行似乎限狠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522-1-1.html

“南京电信又作妖了?原有的IPV4公网昨晚丢了,BRAS也变了” 的相关文章

【转V2EX】 南京电信移机以后不给公网 ipv4 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2-23 23:40 本帖最后由 gillospol 于 2024-12-23 23:44 编辑 Snipaste_2024-12-23_23-3...

电信套餐下月到期,求转网指导,谢谢

作者: emptynan02    时间: 5 天前电信套餐,3月底到期,已经有十多年了,目前是实付152套餐,1主3副,1000M,一个itv,一个0月租固话,今天电话聊了没啥用,联系版里的电信什么...

360包年50M+ITV,可以保号停机吗?

作者: Dorabmon    时间: 3 天前怎么操作?作者: 威尼斯的泪    时间: 3 天前可以作者: whwh    时间: 3 天前电信的?我家的在app停机,10块钱一个月作者: gil...

家用路由器是不是用几年就要换?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2-11 10:36如题,感觉电子产品和有机生命体一样了,也就几年的寿命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2-11 11:07够用的无需换,有闲钱喜欢...

2个有主页的WinPE

作者: 1983    时间: 3 天前蜂鸟PE https://www.fengpe.top/FirPEhttps://firpe.cn能直接安装本地硬盘启动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