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牛奶是不是很差

2025-10-31点滴生活28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570-1-1.html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0-28 19:57
如图,最近经常在家做酸奶,之前用的几种鲜奶很好发酵。
用了图中这个卫岗鲜奶,活菌倒进去不发酵。是不是抗生素超标?

IMG_6326.jpeg(490.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8 19:56 上传IMG_6328.jpeg(585.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8 19:56 上传IMG_6327.jpeg(65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8 19:56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0-28 20:00
我们一般买卫岗这种牛奶的啊。

45593594.jpg(64.6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8 19:59 上传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10-28 20:00
用进口常温奶做,从来没失败过。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10-28 20:01
目前只买山姆和光明的。别舍不得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5-10-28 20:29
自己做的酸奶有黄色奶皮吗?在青海买的有。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10-28 20:35
3.2的也太差了。至少买3.6或4.0的吧。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10-28 20:42
亏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28 20:48
买盒马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10-28 20:56
新疆  西域春 牛奶如何
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2025-10-28 21:03
我现在已经退化到是口能喝的奶就可以了,原来追求山姆,追求4.0高蛋白,最近开始关注沃尔玛的常温奶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0-28 21:18
会不会是最近气温低下来的原因呢?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0-28 22:31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10-28 21:18
会不会是最近气温低下来的原因呢?
不是,换了进口常温奶,发酵好得很。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0-28 22:35
hbgame2 发表于 2025-10-28 20:35
3.2的也太差了。至少买3.6或4.0的吧。
侄孙送的。
乳蛋白含量不用太关注,更应该关注安全性。
我自己买的话,就买澳洲的超高温灭菌奶,比巴氏奶差,但是放心啊。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10-28 23:30
不至于吧,以前用各种品牌常温奶,从来没有发酵失败过。
发酵器具要先开水消毒。
作者: 闪电侠桑尼    时间: 2025-10-29 08:11
我买的卫岗餐饮装的,做酸奶没问题,价格也便宜,好像一盒五六块。后来换了另外一个牌子,没有一次成功的。
作者: daiva    时间: 2025-10-29 08:15
这个事情如果真的是事实,追究起来还是非常严重的,肯定是个轰动的大新闻。如果真的是发酵不出来,抗生素含量高到这个程度那是非常非常可怕的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10-29 08:36
不是抗生素超标,是它里面本身的杂菌数量太多。你做酸奶要烫锅碗瓢盆就是为了消除杂菌给乳酸菌创造环境的,但是牛奶就不干净你其他烫死了也没用
作者: 大地瓜    时间: 2025-10-29 08:52
淘宝搜索"抗生素检测卡"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10-29 08:53
安佳德运常温奶都可以,没道理这种鲜奶不行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570-1-1.html

标签: 很差牛奶

“这个牛奶是不是很差” 的相关文章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房租租出去三个月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3:22科勒的卫洗丽入住几天坏了,这个估计是家政做卫生进水了,我又花了一千多换了,前几天说卫生间洗澡的地方堵了,还没处理,联系物业周一帮我去看问题在哪里,昨天晚...

临近年底了,谨防诈骗

作者: rodin    时间: 3 天前临近年底,谨防诈骗。收到一个邮政快件,京东年货节,补贴50元。image.jpg (221.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age.j...

装修知识分享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昨天 14:01很多人都以为房子小,装修费用就低,其实不是这个道理,我们打个比方,80个平方的房子,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装修费用要八万左右60个平方的房子也是两室一...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