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点的LCD手机推荐吗?

2025-10-31点滴生活43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01-1-1.html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10-29 08:51
11.11想换个LCD屏幕的手机,但貌似性能都不怎么样
作者: elk    时间: 2025-10-29 08:56
TCL海外发布了一个好像还行
国内目前发布的LCD屏几乎都是低端机,连中端机都没有几个
现在看之前的红米note11T PRO+似乎是最后的
要不就苹果8那一代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10-29 08:59
现在能买到的最好的新的就是vivo y300t了。感觉还行,不打游戏正常用没问题,电池挺耐用。唯一就是现在新机器都没有耳机孔,这个让我很不爽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10-29 09:04
elk 发表于 2025-10-29 08:56
TCL海外发布了一个好像还行
国内目前发布的LCD屏几乎都是低端机,连中端机都没有几个
现在看之前的红米note ...
当年有个红米note11t pro,流畅度一开始还行,后来就越来越慢,而且动不动就发热。虽然直面参数比我现在手头用的y300t要好,但是明显y300t是更好用更稳定的,我怀疑是小米系统垃圾。另外拍照y300t不算好,勉强用。而红米就是垃圾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0-29 09:07
品质差的LCD屏没意义,还得查资料
作者: dragon0808    时间: 2025-10-29 09:09
iPhone11 最后一代
作者: khdm    时间: 2025-10-29 09:16
弄个lcd的小平板吧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10-29 09:39
我要是苹果CEO,上任第一年要来个four more things,第一个是复刻iPhone 8 plus,采用lcd屏幕和最新硬件,摄像头除外,外观设计稍微优化;
第二个是复刻iPhone 8 plus,采用eink kaleido 3墨水屏,外观设计稍微优化;
第三个是iPad reader,采用eink carta1300或者kaleido 3墨水屏,超窄边框;
第四个是推出面向eink的 Apple Eink OS。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01-1-1.html

“有好点的LCD手机推荐吗?” 的相关文章

大强子老婆南京人章泽天晒新年美照,四个戒指,四万的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还得是我大强子啊323y3-n4ds9.jpg (158.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wwujc-5knst.jpg (195.18 K...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