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华又来要换 燃气表了.. 上次没换 这次必须换吗?

2025-10-31点滴生活33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64-1-1.html

作者: lzl57520    时间: 2025-10-29 18:58
今天贴了张纸  又来要换了  说一般不超过10年   说我们这里超期了  要换

请问下 这次 必须要换吗?  不换不行吗?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0-29 19:01
有的地方,灶具使用超过8年,也要强制更换。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10-29 19:18
最扯淡的是,这个表里面要装电池,没电了之后会带你停气。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0-29 20:23
不换,不开门。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10-29 20:25
feifeigege 发表于 2025-10-29 19:18
最扯淡的是,这个表里面要装电池,没电了之后会带你停气。
是的,的确烦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5-10-29 20:50
换个Jb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0-29 21:15
通知单贴在我家门上,
我一直没有撕。
作者: 乱世巨星    时间: 2025-10-29 21:58
工作日上门贴个单子让联系他们换表,鬼联系它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0-29 22:01
想钱想疯了吧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0-29 22:32
乱世巨星 发表于 2025-10-29 21:58
工作日上门贴个单子让联系他们换表,鬼联系它
用Windows 8.1
作者: pub    时间: 2025-10-29 23:57
换了,没觉得跑得快。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10-30 05:33
换啊,如果真跑的快,可以检测固定证据告他,你就发财了。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10-30 07:48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5-10-30 05:33
换啊,如果真跑的快,可以检测固定证据告他,你就发财了。
你找的鉴定机构法出的鉴定报告院不认可。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10-30 08:35
我反正不换,去年问抄表员你自己还换的啊,对方大姐说,我不换。哈哈哈哈,魔幻了
作者: 雾风    时间: 2025-10-30 08:48
现在港华坏了,趁着工作日白天直接敲门跟你讲免费换表,就趁年轻人不在家老年人好骗,同事爹妈在家就给忽悠换了
作者: 瞳中之影    时间: 2025-10-30 08:56
一年多了 都没换 后来没人联系我了 一年多之前脚踝手术 换标人打了几个电话 我说我拄拐住老家父母这儿 近期脱不了拐
作者: 明天会更好    时间: 2025-10-30 09:58
雾风 发表于 2025-10-30 08:48
现在港华坏了,趁着工作日白天直接敲门跟你讲免费换表,就趁年轻人不在家老年人好骗,同事爹妈在家就给忽悠 ...
是的,就TM的这套路,还有换水表,一个吊样。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10-30 09:58
坚持不换通知停气怎么说?现在不换下次换不免费怎么说?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0-30 12:09
超期是强制更换,,我觉得还是对自己好一点,
作者: lzl57520    时间: 2025-10-30 12:52
J_2024 发表于 2025-10-30 09:58
坚持不换通知停气怎么说?现在不换下次换不免费怎么说?
没说 怎么说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10-30 12:57
我家第一次来说不好换就没换。前段时间又来说换,约好了时间,特意在家等着,半天没来打电话给他,说安排结果没来。以后都不搭理他了。

供你参考。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10-30 13:45
雾风 发表于 2025-10-30 08:48
现在港华坏了,趁着工作日白天直接敲门跟你讲免费换表,就趁年轻人不在家老年人好骗,同事爹妈在家就给忽悠 ...
现在不少地方燃气的维护检修都是招标外包了,光换个表就算了,就怕他们夹带私货让你装高价防爆阀,买燃爆险什么的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10-30 13:48
所有户外的表都换过了,电表换过2次好像。唯独这个要进门,反正已经收到好几次通知,说除了事故自己负责。就想问换表后出了事好像它们也没负责过。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10-30 13:48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10-29 19:01
有的地方,灶具使用超过8年,也要强制更换。
我家灶具热水器8年都自己换了,电表水表不知道。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64-1-1.html

“港华又来要换 燃气表了.. 上次没换 这次必须换吗?” 的相关文章

最近支付宝碰一碰减1.28活动大家都天天参加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3:36啥时候结束?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3:56哪有1.28,你第一次吧,一般都是两三毛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4:31p...

川普就职定型照,化身复仇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截图20250117125748.jpg (51.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截图20250117125736.jpg (51.68...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医保药很便宜,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医保药有问题,肯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