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临牌电动车

2025-10-31点滴生活38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84-1-1.html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10-30 07:28
FYI
E94C1765-D862-42E7-8A8E-A0337CC295AB.jpg (450.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30 07:27 上传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0-30 07:29
扯淡玩意,几百万辆,都拉去报废?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0-30 07:29
车行肯定可以收个几十块帮你补办绿牌。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30 07:34
白牌算临牌嘛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0-30 08:13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10-30 07:34
白牌算临牌嘛
不算,临牌是蓝色铁牌子,比白牌略微大一点点

记得白牌刚停的那段时间,好些电动车电都办不了新国标,都是卖临牌新车,那波人血亏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5-10-30 08:36
年经贴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30 08:38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0-30 08:53 编辑

一切权利属于人民

版里有没有人大代表,带我们把反对的议案提上去。不应该一刀切,江宁,六合,浦口表示不能理解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10-30 08:38
还有一波有白牌的,当年换临牌把白牌给扔了。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10-30 08:39
老百姓为懒政买单。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10-30 08:41
为啥外地的不让骑。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10-30 08:43
豆子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30 08:57
地铁不能再亏了。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10-30 09:03
前段时间不是出规定了吗

消费者已经购买的不符合新标准的车辆不会被强制淘汰,可由各地zhèng fǔ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借助以旧换新等政策加速更新换代。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0-30 09:06
我只关心什么时候放开摩托车牌照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5-10-30 09:25
以前没有白牌10年的说法 新国标出来 才出的 狗贼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0-30 09:27
雷斯林 发表于 2025-10-30 08:38
还有一波有白牌的,当年换临牌把白牌给扔了。
我车上的白牌被人偷走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84-1-1.html

标签: 南京电动车

“南京临牌电动车” 的相关文章

顺势减了三层仓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Screenshot_2025-01-15-14-54-08-204-edit_com.hundsun.stockwinner.gszq.jpg (48.79 K...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这不成孤立主义了,世卫组织都退出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6这川老头咋这样啊,眼睛里只认钱,以后啥也不管了,米国出生也拿不到米国国籍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6:18不是,是该管的管,不该管的不...

新官上任三十把火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前天 11:43 本帖最后由 光华路 于 2025-1-21 11:49 编辑 image.jpg (229.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43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