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没炒过股,没开过户的,是不是为数不多了

2025-10-31点滴生活2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724-1-1.html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2025-10-30 13:46
可能和性格有关系,从不羡慕炒股赚钱的,也不嘲笑炒股赔钱的

我是那种无法控制就毫无兴趣的人

我是个地地道道生意人,一切都要在可控范围内
股票这东西和我完全南北极,根本不信这东西没有人为操控


既然在算计中,挣钱不是运气,是消耗运气
赔钱是损人气,消耗精力

输赢都不得心,我从年轻那会儿就毫无兴趣

作者: a1a    时间: 2025-10-30 13:57
没炒过的绝对大于炒过的
作者: mtift    时间: 2025-10-30 14:12
即使牛市大多数也赚不到钱,浪费年华浪费生命,年轻人不炒才对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10-30 14:18
我大学就开户了,看看这玩意到底是什么。我不想掌控,只想知道是什么为什么,里面能咋玩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10-30 14:20
我也没开过户,K线图都没研究过,到现在都看不懂。
作者: zara    时间: 2025-10-30 14:24
没,不懂;不过,在 ali 和 jd好像都有理财基金,也不懂,就看推荐的,顺手的话,就买了;有些可能很久了,也没整理过,也不知道该怎么整。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0-30 14:43
挺好的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0-30 14:48
0和游戏 我也不看
作者: timi1109    时间: 2025-10-30 14:54
单位里面90后炒股的很少,炒的都是老杆子。有个同事91年的,家里面做生意的,条件很好也有闲钱,我鼓动他炒股,他说这钱不是他能赚的,他家卖鹅毛滴,讲究一个只赚不赔,哈哈。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5-10-30 14:59
为什么不炒,赌博没有娱乐性嘛,只要下场基本都会上瘾的。 我现在零花钱基本靠股市了,只要不要动脑子才能从股市赚钱。 不费神还有钱花,不炒就是傻啊。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10-30 15:37
您就偷着乐吧,多想自己没开过户呀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0-30 15:41
没钱、没大心脏,所以我没开过户、没看过股市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5-10-30 16:56
timi1109 发表于 2025-10-30 14:54
单位里面90后炒股的很少,炒的都是老杆子。有个同事91年的,家里面做生意的,条件很好也有闲钱,我鼓动他炒 ...
年轻人看的明白,在别人的赛道玩玩不出名堂,炒币,炒鞋,炒娃娃,炒游戏的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724-1-1.html

“至今没炒过股,没开过户的,是不是为数不多了” 的相关文章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特不靠谱赶在上任前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这什么套路?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3 天前当地时间2025年1月17日晚,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宣布推出其个人加密货币,这种货币被称为“迷因币”(memecoin),是一种基于互联网文化中的热门梗而创建的...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

GPT解梦

作者: win    时间: 前天 13:00 本帖最后由 win 于 2025-1-21 14:08 编辑 梦中又回到20年前的大学,参加报到,梦中我意识到应该已经读过了。这次梦中又回来是再读一个学...

同一种药,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作者: 小KS    时间: 昨天 09:19昨天在药店买氨溴索口服液,居然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难道药有区别?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昨天 09:50有,同一个药品还有otc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