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实际油品来说,哪一家的成品油质量是最好的?

2025-11-04点滴生活2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897-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1-1 16:01
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壳牌、道达尔、开市客、地炼,大家觉得呢?哪个跑得最远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11-1 16:08
我很多年前坐火车,有一帮中石油的人出差,跟我一个车厢,他们说都加中石化的油
作者: cslljg    时间: 2025-11-1 16:09
壳牌 独门添加剂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1-1 16:26
Djtomas 发表于 2025-11-1 16:08
我很多年前坐火车,有一帮中石油的人出差,跟我一个车厢,他们说都加中石化的油 ...
跟东大贪官都朝美帝跑一个道理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5-11-1 17:56
我的小摩托爱喝中石化的   有次加了七桥瓮附近那个苏油  感觉车子抖动
作者: moss吉吉直    时间: 2025-11-1 18:00
cslljg 发表于 2025-11-1 16:09
壳牌 独门添加剂
听说中国的壳牌的油也是中石化中石油国营炼油厂出来的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1-1 18:14
只要不掺假,不兑水的油,基本上就是好油啊。

Camera_1040g3k031o7sc1fc061g5ntph2vg821blpv88j0.jpg(294.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 18:14 上传Camera_1040g3k031o7sc1fc062g5ntph2vg821bno3hmvo.jpg(246.0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 18:14 上传Camera_1040g3k031o7sc1fc06305ntph2vg821b33s1akg.jpg(26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 18:14 上传Camera_1040g3k031o7sc1fc063g5ntph2vg821bhlv78m0.jpg(283.1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 18:14 上传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11-1 18:26
基础油都一样,看谁掺的假少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11-1 18:26
最近去过两次南京,巧合的是都到江宁秣陵,在金富加了两次,油不错。价格也还可以,两桶油真心不建议。
作者: putium    时间: 2025-11-1 20:24
但是,我加中石化确实车子马力更大一些,和中石油对比感觉非常明显。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11-1 20:27
全世界原油最好的是北海布伦特的,比较差的但是产量多的是中东,含硫量高,我们国家基本中东的油多,胜在便宜吧,不过原来在福建的时候,人家走私过来的的油都比我们便宜,呵呵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5-11-1 20:36
不存在哪个最好,生产出来到油库要添加剂调和一次,到加油站再调和一次,你问哪个油品好,实际是几次添加剂多少和添加剂的质量好坏。
作者: 金陵花公子    时间: 2025-11-1 20:41
石化和石油好像差不多,没啥区别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5-11-1 20:43
在蓝鲸,开市客的油应该是最耐烧的,而且开市客的油表也是准的,米国超市还是有底线的
作者: 3dfx    时间: 2025-11-1 21:08
价格相同的话,肯定中石化的最好,中石油要差一点,相同钱续航要少,其他小加油站都在偏远地区,没用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5-11-1 21:56
南京炼油厂加油站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2 00:13
92 95 98都有国家标准的吧
作者: 逛逛啦    时间: 2025-11-2 07:07
乙醇汽油明显比非醇汽油跑的少,到苏北,安徽啥的地方的加油站基本都是乙醇汽油,对比起来跑的公里数很明显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897-1-1.html

“从实际油品来说,哪一家的成品油质量是最好的?” 的相关文章

人人痛恨特权,人人又渴望特权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前天 08:39老人出院,我去办手续,大厅人很多,我正常排队在最后,正好有个白大褂走过,可能看见我手上的红本,和我说了一句,你跟我来,我当时一懵,楞了2秒就跟着走了,旁...

菜场卖的哪些咸鱼咸肉猪头什么的有人买过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今年因为一些事情,未能从亲戚家里预定上。也不是非得要吃,但是吧,过年,似乎还非得要弄点这个才有感觉?作者: send0001    时间: 3 天前我家人今天...

南京北站发现古墓,工期可以延后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18近日,有网友爆料南京北站施工过程中发现汉代古墓。1月16日,相关专家回应称,南京博物院考古研究部正在勘探,发现有古墓,还没正式发掘,年代不详。 作者: wo...

网上买了一双迪卡侬登山鞋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7:51一看义务发货靠谱不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9:49拿到迪卡侬店里面去问一下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昨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无水...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