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谍真多!

2025-11-04点滴生活28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85-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1-4 09:25
我看本论坛说不定就有。

IMG_5490.jpg(24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4 09:25 上传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11-4 09:37
8080是100%有台湾间谍,不过在8080最多打打嘴炮,改变不了这里人的意识形态,纯属白用功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11-4 09:39
   多来点弯弯间谍  看看怎么洗我的脑  现在都不够看的  都是些过时的东西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5-11-4 10:02
间谍也是要门槛的,级别不够的,掌握不到有用信息,都懒得搭理。大部门人都没资格做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11-4 10:02
还有大量朝鲜间谍,俄罗斯特务等等杂碎,被各种专家、媒体、拳匪等掩护支持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11-4 10:03
我觉得“间谍说”十分的可笑。
作者: 非飞    时间: 2025-11-4 10:05
要金钱开路,先把糖衣吃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1-4 10:08
槑仌 发表于 2025-11-4 10:02
间谍也是要门槛的,级别不够的,掌握不到有用信息,都懒得搭理。大部门人都没资格做 ...
博士 实权付处 或至少校/上校 看具体部门 才能接触凡人不易触及的信息 有些场地如实验室需刷卡有权限要求的 或数据库也得要权限许可才能登录 等级制在这里是具体表现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11-4 10:11
把情报提供给日本算间谍,
请问当年把情报给苏联的,算间谍吗?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11-4 10:14
本帖最后由 冷眼江湖 于 2025-11-4 10:16 编辑

窃钩者诛 窃国者候

要想卖国当间谍,先自量你有没有资格。


能不能达到比如火箭军司令什么的级别。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85-1-1.html

标签: 间谍真多

“间谍真多!” 的相关文章

战狼电影太好拍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不用七年磨一剑,7分钟剧本就好了。冷锋从非洲回到了家乡,除了怀念逝去的女友,每天都处在半醉与全醉之间,不问世事。一天有两个人找到他,说有很多同胞通过电诈被骗到了...

杜甫的诗,确实好啊。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8:53没有华丽的辞藻,用朴实的语言直击心灵。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5...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