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要是临牌禁了,老的小白牌是不是就值钱了?

2025-11-08点滴生活29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93-1-1.html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11-4 10:35
哈哈,我手上还囤了两辆老的小白牌,一辆是72V20A的,还有一辆是72V32A的,都是2019年的车,而且都有行驶证。要是行情好,可以卖掉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11-4 10:36
想的美
作者: 希利    时间: 2025-11-4 10:36
赶快卖,2029年也报废了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11-4 10:44
一样报废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1-4 10:45
并不会,想多了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11-4 11:15
这个有收藏价值了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11-4 11:30
白牌  规定最高60V    你这个72V 属于改装     和现在新国标 48V 上完牌在改  成72V 有什么区别???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1-4 11:58
牛市发了 不玩玩摩托车么 电摩也可啊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1-4 12:06
牌子又不能单卖啊。。。

再说了,不应该绿牌最值钱么?我的绿牌车是72V39A的。
作者: 青藤刀客    时间: 2025-11-4 12:30
小黑屋 发表于 2025-11-4 11:30
白牌  规定最高60V    你这个72V 属于改装     和现在新国标 48V 上完牌在改  成72V 有什么区别??? ...
没有看到哪条规定白牌只有60V的啊,2019年还有出厂原配72V锂电的一些车子上白牌的,比如金箭大牛。。。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11-4 13:11
小黑屋 发表于 2025-11-4 11:30
白牌  规定最高60V    你这个72V 属于改装     和现在新国标 48V 上完牌在改  成72V 有什么区别??? ...
我这个是手续齐全的合法合规上路,不是改装车。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5-11-4 13:43
牌照又不能转让有个毛用
作者: elk    时间: 2025-11-4 14:04
白牌也快到期了吧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11-4 14:42
那得看是什么车,除了最早得小牛白牌车,其他得都是垃圾,没人要的。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11-4 15:22
屯汽车牌的人怎么样了?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11-4 15:28
纳粹杀gòng chǎn dǎng时,我没有出声
因为我不是gòng chǎn dǎng员;
接着他们迫害犹太人,我没有出声
因为我不是犹太人;
然后他们杀工会成员,我没有出声
因为我不是工会成员;
后来他们迫害天主教徒,我没有出声
因为我是新教徒;
最后当他们开始对付我的时候,
已经没有人能站出来为我发声了
作者: 小炮子    时间: 2025-11-4 16:21
交警定责的时候认不认可,这个最重要,如果定机动车那就没鸟用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1-4 16:28
车有报废期,总有办法治你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5-11-4 19:36
想多了,白牌一样有使用限制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11-4 19:41
随便看看 发表于 2025-11-4 19:36
想多了,白牌一样有使用限制
总有一款txt适合你,不信请看只生一个好,延退,彩票黄金加税,燃油稅,机场建设费,三峡建设费,各种换水表,电表,气表。。。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5-11-4 23:03
我有个72v白牌,但是我感觉是店家给我套的牌。
作者: 上帝之眼    时间: 2025-11-4 23:07
白牌上牌日起十年有效期
最晚的2029年到期
作者: 1983wanczp    时间: 2025-11-5 00:29
elk 发表于 2025-11-4 14:04
白牌也快到期了吧
白牌没有期限
作者: 1983wanczp    时间: 2025-11-5 00:30
上帝之眼 发表于 2025-11-4 23:07
白牌上牌日起十年有效期
最晚的2029年到期
没有期限,没有文件,全是卖车乱说的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5-11-5 19:49
1983wanczp 发表于 2025-11-5 00:30
没有期限,没有文件,全是卖车乱说的
有10年期限,当初有个公众号详细解释过的,不知道的就去打车管所电话确认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93-1-1.html

“明年要是临牌禁了,老的小白牌是不是就值钱了?” 的相关文章

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判决可以的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36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割遗产。根据法律规定,无人认领、无人继承、...

说一个闲鱼卖东西,因为同城面手滑导致损失的糗事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昨天,闲鱼上卖一个东西,标价 1250 元,买家各种还价,表示可以同城,从江宁到市区来取,我考虑同城面交好一点,就同意了让点车费,谈定价格 1230 元。买家...

一家三口卡拉OK一下午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前天 15:35不会唱歌,自己一家人唱,不嫌弃28的小包满了,40中包,一下午1000062679.jpg(363.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3...

洗牙真难受啊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草头huang 于 2025-1-22 12:03 编辑 这会正在洗完了,洗牙医生说不要抽烟喝酒,少喝茶,这可怎么办作者: mumu...

关于小米手机充电的问题。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11有个小米,充电功率67W,用小米家的笔记本100w充电头,只能显示55w快充,用原装的就能跑满67w,自己家的设备都做不到协议兼容吗,一个充电头,协议都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