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选股绿油油一片

2025-11-07点滴生活28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110-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13:42
一共28个自选股,全绿的


4000就是头了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1-4 13:43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5-11-4 13:46 编辑

今天做T做得飞起,我感觉我变成了一个人工网格执行器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11-4 13:48
利润回吐了好多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13:51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11-4 13:43
今天做T做得飞起,我感觉我变成了一个人工网格执行器了
这个月你必然会赚很多钱    最近赚了不少了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13:51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11-4 13:48
利润回吐了好多
我从去年11月底就出来观望到现在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11-4 13:53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1-4 13:51
我从去年11月底就出来观望到现在
准备什么时候再入场?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13:58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11-4 13:53
准备什么时候再入场?
早着呢   做了一年国债逆回购,无风险
作者: zrs    时间: 2025-11-4 14:00
9月大亏,10月回血,11月2连红,继续坚守银行、保险,银行前面跌了20%,加仓了些。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14:01
zrs 发表于 2025-11-4 14:00
9月大亏,10月回血,11月2连红,继续坚守银行、保险,银行前面跌了20%,加仓了些。 ...
看来还是要在大家都大亏的时候进场才行啊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11-4 14:01
踩踏了微信图片_20251104140058_78_29.jpg(411.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4 14:01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14:02
护球真的像亨利 发表于 2025-11-4 14:01
踩踏了
沪指没下来多少    深指下来了200点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11-4 14:04
全仓老登股,最近还赚了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14:04
专印名片 发表于 2025-11-4 14:04
全仓老登股,最近还赚了点
老登股都是啥股啊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11-4 14:06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1-4 14:04
老登股都是啥股啊
消费之类的传统板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14:09
专印名片 发表于 2025-11-4 14:06
消费之类的传统板块
现在可以继续买白酒股吗  长期持有的那种  感觉都很便宜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11-4 14:16
本轮入市以来账户跌幅最大的一天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1-4 14:20
有一只股票搭上所谓核电站新技术,铀变钍。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11-4 14:26
冬天炒雪, 年年赚钱。
作者: jijiveve    时间: 2025-11-4 14:27
抖抖灰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14:30
说都不会话了 发表于 2025-11-4 14:16
本轮入市以来账户跌幅最大的一天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11-4 14:30
歇逼了,赶紧跑啊
作者: 1983    时间: 2025-11-4 14:33
603181 干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11-4 14:59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4 15:01 编辑

7厘米 1厘米 -5厘米
收盘了,真担心把7厘米的给带崩了,最高12厘米
7厘米的大哥今天能进前10股东了,维护了一下午,酷酷的接了一顿大单。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11-4 15:03
最后半小时上来一点,今天居然还是小赚,今年的收益应该过了60个点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11-4 15:09
最近买了胡建股票,小赚一笔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16:11
专印名片 发表于 2025-11-4 15:03
最后半小时上来一点,今天居然还是小赚,今年的收益应该过了60个点
60个点太疯狂了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11-4 16:13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1-4 16:11
60个点太疯狂了
我只能算中等吧,今年很多做科技票的都赚大了,我错过了,没碰科技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16:14
专印名片 发表于 2025-11-4 16:13
我只能算中等吧,今年很多做科技票的都赚大了,我错过了,没碰科技
确实   很多科技股都翻倍了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11-5 10:11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1-4 16:14
确实   很多科技股都翻倍了
今天消费股又大涨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11-5 10:17
绿油油的表示还没成熟,等熟吧,操之过急的话就要割肉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11-5 10:19

Screenshot_2025-11-05-10-19-02-475_com.hundsun.stockwinner.gszq.jpg (438.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5 10:19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110-1-1.html

“我的自选股绿油油一片”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这算法不行啊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标题: 小红书这算法不行啊   就点了两次英文的,然后满屏的给我推tiktok难民的文章。。完全忘了我原来的爱好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

转转和爱回收哪个更靠谱一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1-17 18:32 编辑 门店不知道哪个好点,我有一个小米4C一个360N4S作者: 80800808    时间: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