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南京哪家的素面好吃?

2025-11-07点滴生活4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143-1-1.html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11-4 21:48
突然想吃素面了,谢谢
作者: knightcui    时间: 2025-11-4 22:12
李荣兴的雪菜面还可以。
作者: 南京老徐    时间: 2025-11-4 22:13
楼上的可以去鸡鸣寺 灵谷寺看看
作者: 1983wanczp    时间: 2025-11-5 00:21
早几年灵谷寺里头那家素面蛮好的,就是有点儿贵,这几年游客多了不知道怎么样了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1-5 08:09
1983wanczp 发表于 2025-11-5 00:21
早几年灵谷寺里头那家素面蛮好的,就是有点儿贵,这几年游客多了不知道怎么样了 ...
查了资料,这家在灵谷寺里面,要买门票才能进去,成本太高啦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1-5 08:16
李荣兴阳春可以
作者: 街溜子    时间: 2025-11-5 10:19
安乐园素面还行

作者: nickhead    时间: 2025-11-5 10:36
刘长兴的也还行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11-5 10:37
素面可以在饭点到市区内寺院吃,清凉寺不要门票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11-5 10:42
自己下就是了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11-5 10:55
三山街,洋珠巷的四鹤春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11-5 10:58
之前住在三山街那边的时候,欢乐迪KTV旁边的那条巷子,忘记是珍珠巷还是洋珠巷了,里面有家回头客面馆,素什锦面蛮好吃的。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1-5 11:00
阳春面哪家面馆不能下?还要跑庙里吃啊?

什么?你要纯素的馆子,馆子里不能混猪肉的那种?

那就找个回民的清真馆子吧。。。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11-5 11:10
寺庙里的都可以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11-5 11:17
素面不就是荤油酱油面吗?自己加些葱花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1-5 11:18
DJ 对素面素澡都很熟,有请 @Djtomas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11-5 11:21
常熟的蕈油面好吃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11-5 11:35
素面配素菜包子好吃
作者: 昂山素鸡    时间: 2025-11-5 11:39
我一般就在三岔河“双鱼”吃阳春面,6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143-1-1.html

“请问南京哪家的素面好吃?” 的相关文章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求助哪位有学而思的资料

作者: stiffen    时间: 前天 21:35老婆要买学而思的学习机,大半年了,快拦不住了,跟她说找点资料下载,缓住六年级,所以初中的即可先谢过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21:35...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