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南京哪家的素面好吃?

2025-11-07点滴生活42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143-1-1.html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11-4 21:48
突然想吃素面了,谢谢
作者: knightcui    时间: 2025-11-4 22:12
李荣兴的雪菜面还可以。
作者: 南京老徐    时间: 2025-11-4 22:13
楼上的可以去鸡鸣寺 灵谷寺看看
作者: 1983wanczp    时间: 2025-11-5 00:21
早几年灵谷寺里头那家素面蛮好的,就是有点儿贵,这几年游客多了不知道怎么样了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1-5 08:09
1983wanczp 发表于 2025-11-5 00:21
早几年灵谷寺里头那家素面蛮好的,就是有点儿贵,这几年游客多了不知道怎么样了 ...
查了资料,这家在灵谷寺里面,要买门票才能进去,成本太高啦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1-5 08:16
李荣兴阳春可以
作者: 街溜子    时间: 2025-11-5 10:19
安乐园素面还行

作者: nickhead    时间: 2025-11-5 10:36
刘长兴的也还行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11-5 10:37
素面可以在饭点到市区内寺院吃,清凉寺不要门票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11-5 10:42
自己下就是了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11-5 10:55
三山街,洋珠巷的四鹤春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11-5 10:58
之前住在三山街那边的时候,欢乐迪KTV旁边的那条巷子,忘记是珍珠巷还是洋珠巷了,里面有家回头客面馆,素什锦面蛮好吃的。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1-5 11:00
阳春面哪家面馆不能下?还要跑庙里吃啊?

什么?你要纯素的馆子,馆子里不能混猪肉的那种?

那就找个回民的清真馆子吧。。。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11-5 11:10
寺庙里的都可以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11-5 11:17
素面不就是荤油酱油面吗?自己加些葱花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1-5 11:18
DJ 对素面素澡都很熟,有请 @Djtomas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11-5 11:21
常熟的蕈油面好吃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11-5 11:35
素面配素菜包子好吃
作者: 昂山素鸡    时间: 2025-11-5 11:39
我一般就在三岔河“双鱼”吃阳春面,6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143-1-1.html

“请问南京哪家的素面好吃?” 的相关文章

机会来了要把握住,进来看教程

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最近小洋人都涌进来了,大伙要趁这波热度,搞点外快哈。第一步先翻墙,去Instagram上找个帅气的男生,把他的照片动态拷贝下来,然后注册小红书,头像用人家小帅哥的照...

正在一个饭局……还是有点感慨的……

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正在某港的内部食堂吃饭(现在很多都是这样,内部食堂,也有包间若干,不论装修还是菜品都是很Ok的),包间内酒桌上,一个71年的两鬓斑白的在那说:我们某总(也...

在闲鱼购买京东会员,结果却被骗了2000多元

作者: dcyxj    时间: 3 天前这边好像有人在TB上买过,要警惕注意。不过视频里说,受害人只是关注了个公众号,然后输入个银行卡号,姓名,和电话就被骗了,按说这些信息获取很容易,仅凭这些就能骗...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

来来来,都来学习一下习 总SJ18届5中二次全会的讲话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前天 19:34 本帖最后由 冷眼江湖 于 2025-1-21 21:57 编辑   共享发展注重的是解决社会公平正义问题。“治天下也,必先公,公则天下平矣。”让广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