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之内,能不能再奥南一代买到20万的办公室啊

2025-11-07点滴生活3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145-1-1.html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11-4 22:38
河西金地  或者吴侯街一带的

我看不少停工的商业地产啊,按理说办公室,商用楼空置了很多啊,也不见价格低壹点啊

还有就是加了不少租办公室的账号,其实租金没咋个降呢,1.5元以下的都很少,大部分都是1.6-1.8的

资本家啊,宁可空着也不便宜租!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11-4 23:07
得了吧,门口正荣烂尾到现在了,这都多少年了外立面都没搞好。金地玻璃幕墙好像今年才彻底完工的,里头估计都是空的
真要租去海峡城一期对面那个商业地产吧,里面好像蛮多小公司的,有次去那边M买汉堡看到还有几辆班车停门口接员工下班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11-5 05:43
江北新区看看呢,说不定有zhèng fǔ补贴的办公室呢。
作者: 九根    时间: 2025-11-5 08:27
玄武原南汽地块盖起来的某地产低层纯办公地产,常年满租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11-5 08:54
tiger陈 发表于 2025-11-5 05:43
江北新区看看呢,说不定有zhèng fǔ补贴的办公室呢。
这种别想了,除非你是高精尖新企业才有资格找zhèng fǔ谈,大部分商业办公室还是攥在资本家手里滴!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11-5 09:00
赶紧的,年底翻番了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145-1-1.html

“五年之内,能不能再奥南一代买到20万的办公室啊” 的相关文章

初一期末成绩出来,历史不及格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4 天前其他都还可以,就是历史不及格。关键是,我昨晚看了考卷和答卷,我觉得就这份历史考卷让我考还不如小孩,大题都是要自己分析的题型,完全不是以前科普知识类型的...

顺势减了三层仓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Screenshot_2025-01-15-14-54-08-204-edit_com.hundsun.stockwinner.gszq.jpg (48.79 K...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你们南京人真的喜欢吃那个什锦菜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4 天前我感觉蔬菜揉在一起,失去了水分,也失去了不少清脆的口感,味道上也不算是好吃啊。作者: 莱斯    时间: 4 天前嗯嗯嗯,你说的对,千万别吃,也要科普给你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