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有没有好吃的海鲜面?中午准备去珠江路吃那家莆田面

2025-11-10点滴生活35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199-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1-5 14:53
谁知道歪的了!!!!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5-11-5 14:54
所街有海鲜面,现在越来越贵,50块1碗了,吃不起。
作者: bluegunnm    时间: 2025-11-5 14:55
什么叫歪的了?倒闭啦?还是不好吃啊?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5-11-5 15:14
黑龙江路南瑞路交叉口的韩记海鲜,可以去尝尝。不是很好也不算很差。
作者: s2715083    时间: 2025-11-5 15:16
我也喜欢吃海鲜面,有的时候放假在家没事专门做地铁到南京找海鲜面馆吃,南京吃过不少家,不咋地。越来越怀念还是海边的好吃。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11-5 15:18
我在路桥的时候,经常吃海鲜面,虽然当地人非常爱吃,可惜我吃不惯,味道却是很好的。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11-5 15:20
到市场买材料回去自己下。又不是拉面的还要自己搞。面条,海鲜想吃什么买什么。就是面条里面下个帝王蟹下个大澳龙下个鱼翅都行。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1-5 15:36
bluegunnm 发表于 2025-11-5 14:55
什么叫歪的了?倒闭啦?还是不好吃啊?
关门了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11-5 18:25
还不如海鲜粥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1-5 18:56
海鲜面我真吃不惯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11-5 18:57
文体路有家温州海鲜面还可以,上上周刚跟小伙伴吃过
作者: wq6400    时间: 2025-11-5 19:49
这碗海鲜面是在大陈岛上吃的,30块。IMG_E9749.JPG(336.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5 19:48 上传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5-11-6 07:50
Djtomas 发表于 2025-11-5 15:18
我在路桥的时候,经常吃海鲜面,虽然当地人非常爱吃,可惜我吃不惯,味道却是很好的。 ...
以前常去椒江,那边有种叫姜汁面的海鲜面,挺好吃的。
作者: 将单车骑到年底    时间: 2025-11-6 09:55
所街上有两家,所街走到文体路往南走路东有一家温州海鲜面,都还行。
作者: hengheng    时间: 2025-11-6 11:03
可以周末自己在家做,
去菜场买 面条,鱼圆 ,虾子,蛤蜊,蛏子,青菜,再买点肉丝,讲究的话炒点鸡蛋皮。

就是高配版本的海鲜面,比所街的还好吃
作者: lx0082    时间: 2025-11-6 11:12
奥体那里好像有一家闽南海鲜面,前两年去过一次。

作者: 1983    时间: 2025-11-6 11:17
台州这几十  最贵2家 500  899一碗

作者: bluegunnm    时间: 2025-11-6 13:35
将单车骑到年底 发表于 2025-11-6 09:55
所街上有两家,所街走到文体路往南走路东有一家温州海鲜面,都还行。
所街那个楼梯上去的海鲜面和炒饭都好吃,老板娘也漂亮
作者: wfyzn0000    时间: 2025-11-7 14:37
将单车骑到年底 发表于 2025-11-6 09:55
所街上有两家,所街走到文体路往南走路东有一家温州海鲜面,都还行。
我基本上每个月去吃一次 老店了 左边是九号电动车 右边是另外爱玛还是啥电动车 就是十字路口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199-1-1.html

“南京有没有好吃的海鲜面?中午准备去珠江路吃那家莆田面” 的相关文章

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作者: ymca    时间: 昨天 12: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药不泻”image.jpg (5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59 上传htt...

穿越机百公里加速不到1秒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2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 ... &sourceFrom=qmj作者: 天天吃鱼   ...

金融业这么赚钱的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前天 08:45收割利器吧作...

上学的时候给同学起过最好玩的外号是什么?

作者: 3722    时间: 前天 10:14我先来,我们一个同学,男,上中学到初三了,还只有1米4到1米5左右,我们都喊他猪猡笔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0:19胡德仁作者: 深呼吸 ...

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现在还在用吗?

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20:23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围墙好高的。现在还在用吗?周边都是住宅。1000034518.jpg (576.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