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招工条件….

2025-11-09点滴生活26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229-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1-5 22:29

IMG_0812.jpg (255.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5 22:29 上传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1-5 22:31
时间缩短一些钱少点也可以招到人,有的老板认为是加班时间少了所以招不到人,实际上是加班时间多了人家不来。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1-5 22:35
这是全年无休,劳动法就是摆设了
作者: wq6400    时间: 2025-11-6 00:26
看这个店应该是做姜母鸭的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1-6 06:36
njegooh 发表于 2025-11-5 22:35
这是全年无休,劳动法就是摆设了
我们国家劳动法就是一个笑话。
作者: 半支烟2003    时间: 2025-11-6 07:04
有吃苦耐劳几个字不要碰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11-6 07:21
加班费半个字没提
作者: a1a    时间: 2025-11-6 08:06
夏衍要活着又可以再续写了
作者: gyhcjcj    时间: 2025-11-6 08:21
现实就是这样
前段时间去应聘极某快递分拣,从下午6点到早上6点,12小时,12小时内是没有规定的休息时间,手脚不停的干,一个月给休2-3天,5200元,只缴3险
干了2天,走人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1-6 08:21
wq6400 发表于 2025-11-6 00:26
看这个店应该是做姜母鸭的
老板很牛,桌子都一样大,他指定你坐哪桌就哪桌,不服从就讥讽你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11-6 08:24
这不是解放这么多年了,怎么地主剥削长工的那套又回来了。
作者: 爱玩游戏    时间: 2025-11-6 08:26
壹峰 发表于 2025-11-6 06:36
我们国家劳动法就是一个笑话。
剥削阶级不就是想牛马没日没夜的工作吗,不然他们怎么养杨兰兰
这才是他们的初心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11-6 08:38
上面的回答  感觉 各位答主和劳苦大众都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嘛~~“

这种 很吃惊吗??   很多行业 工作都这样啊,    包食宿  工资净得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5-11-6 09:31
请问这些是社会造成的,还是个体户造成的。
作者: 路亚佬    时间: 2025-11-6 10:10
劣根性之一,我是你衣食父母,你得照死干,没活也得待这儿。劳动法无用,只有当牛马全都不甩这一套才会有改变
作者: lee    时间: 2025-11-6 10:27
苏北山东地区这样的更多,还每月只给两千多块,包吃不包住。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11-6 10:38
郭嘉确实在发展,但是最近的发展都是投入到和民生无关的地方去了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11-6 10:56
这搞个两班倒,工资总额是多点,但更可持续。
这种全年无休每天十几个小时,纯属扯淡。
作者: xlzjxl    时间: 2025-11-6 18:52
哈哈IMG_20251106_185216.jpg(300.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6 18:52 上传
作者: ladge    时间: 2025-11-6 19:35
由于劳动法的不作为  很多老板就开始各种无耻的做法  没办法的事情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5-11-6 22:21
南京餐饮工资也差不多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229-1-1.html

标签: 招工条件

“这个招工条件….” 的相关文章

歪果网友开始反问zf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作敌人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09:47  歪果仁来小红书发现国人都很友好、友善,中国也不像他们媒体描述地那么不堪,有些人去国外论坛问 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敌人宣传 作者: 金陵无名...

最近想换电脑是不是应该等等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3 天前台式机想换了,13和14代的u是不是有问题,最近是不是新一代什么ultra 9要出来了。是不是应该再等等啊。计划换个性能比较好的台式机,之前考虑i9...

川普就职定型照,化身复仇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截图20250117125748.jpg (51.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截图20250117125736.jpg (51.68...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