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查电动车没道理吧

2025-11-09点滴生活27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311-1-1.html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11-6 16:51
超标车明年才不让上路,也就是说现在还是合法的,那你现在凭什么查呢。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1-6 16:54
得看情况。 挂假牌子的车,啥时候都能查吧。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11-6 16:55
提醒啊  打的是告知单啊  又没罚款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11-6 16:56
昨天下班长乐路中华路那边,拦了就给警告单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1-6 17:01
不给骑没有道理,上绿牌的基本也都是超标车,
公平的话,可以叫这些车上个小保险,同时限制那些超过轻摩速度的车
作者: tanny    时间: 2025-11-6 17:06
人家现在查,就是提前告诉你,后面肯定是要动手了。现在查的就是那些不遵守交通规则、手续和啥牌照也没有的。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1-6 17:22
打击无牌,警告临牌

就是以前那么长时间不查,越养越多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1-6 17:22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者 于 2025-11-6 17:24 编辑

温水煮青蛙,现在零星的筛查下,为后面大规模严查做铺垫,省得到时候突然一刀切,你们的反抗力度就越大啊,岂不是会增加他们的执法难度,就像电动车戴头盔的例子就是如此,先从为你好,舆论宣传、吹风开始。
作者: elk    时间: 2025-11-6 18:12
就是宣传期,告诉你们,新的政策是什么,不要说我们没有提前通知
作者: yago788    时间: 2025-11-6 18:22
限制电瓶车速度和马力我觉得有道理,区分电瓶车是电摩还是普通的我觉得也有道理。毕竟速度快对路人和其他方都有影响,不过我不理解的是头盔和带人问题。
特别是头盔,带不带危害到其他人了吗?查这个有什么意义?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11-6 18:53
法不责众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11-6 19:11
有的是提醒吧
作者: 自由飞翔    时间: 2025-11-6 20:53
怎么没道理呢,现在多少新的电摩出来挂个临牌,临牌早就停发了,你才买几个月的车怎么挂的临牌,套牌,无牌凭什么不查???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311-1-1.html

“现在查电动车没道理吧” 的相关文章

初一期末成绩出来,历史不及格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4 天前其他都还可以,就是历史不及格。关键是,我昨晚看了考卷和答卷,我觉得就这份历史考卷让我考还不如小孩,大题都是要自己分析的题型,完全不是以前科普知识类型的...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

京东库存机领国补三千不到可以买吗?

作者: yhzm    时间: 15 分钟前如题。 谢谢...

券商客户经理能看到自己所负责客户名下持仓信息?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0:13今天我第一次买了国债逆回购,一会儿券商的客户经理就给我发来了一堆节假日不同持有国债逆回购的收益表。然后我问他这个事情,他也没回复我任何消息。如果这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