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规定,

2025-11-09点滴生活2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301-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1-6 14:23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6 19:50 编辑

一,因为有钱

二,因为需要你们生,不然房子卖给哪个。你们能贷款,天然的享有优先权。

三,你们生的都是国之栋梁。

四,普通人要少生,因为生的都是间谍,吃里扒外的。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11-6 14:25
图样啊,制定政策的人能搞死自己?给自己挖坑?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1-6 14:25
你们要生2个,3个,房价就不可能大跌!内循环也有了。关键你们孩子多了,做事也会留有余地,不会。。。

买房就是爱郭,顺理成章的事~

公务员们不能光算经济账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11-6 14:26
事实上的确好多公务员生两。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11-6 14:51
他们岗位应该都是能世袭的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11-6 14:55
多生一个,每年给1万补贴,给到18岁。自然有很多人生。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1-6 15:02
他们生的越多,留给普通家庭孩子的出路就越少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11-6 15:06
生俩,可以一个接班,一个进央企。不生不准接班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6 15:29
事实上许多公务员家庭,真的就是2个孩子
作者: 小豆子    时间: 2025-11-6 15:50
玩笑归玩笑~~~
强制生育的后果可不是闹着玩的~~~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11-6 15:57
这不就是历史上最大的阳谋推恩制么?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1-6 16:17
生一个赏科长,生2个赏处长,生3个直接赏副厅长。。。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5-11-6 16:52
饱汉不知饿汉饥,去医院生殖辅助中心看看,排队都挂不上号,那么多花了十几万生不出来的,忘穿秋水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11-6 18:32
楼主,按照你的想法,干脆一步到位
大龄未婚未育女公务员,或只生一个的,安排上门直接授精服务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11-6 18:37
房价跟生不生没关系吧,你这第一步就搞错了。
03年前生的不少啊,房价也没见涨啊
这个房价跟股市里的赚钱效应一样,如果买了就赚价格飞涨,如果买了就亏本,肯定是价格跌。
作者: a1a    时间: 2025-11-6 20:02
抛开工资讲任何方式内循环的都是耍流氓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301-1-1.html

“应该规定,” 的相关文章

做外贸的大佬来看看是不是真的,我国外贸含新量还在不...

作者: 搞搞    时间: 5 天前【世界各地刮起“中国风” ##】2024年中国外贸成绩单一大亮点就是“新”意足,我国新产品新业态新品牌不断涌现,外贸含“新”量不断上升。据海关统计,2024年,更多...

鹿哈向女友求婚成功,七个月赚3500万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35大家伙看看吧,就模仿鹿晗,这财富效应,架不住东大人口多啊。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5:53要不你也模仿一个?比苦哈哈的求人加名字强多了...

只有病毒才有此行为吗?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9:001000089250.jpg (432.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8:59 上传作者: hbgame2    时间: 昨天 19:...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

你们没性能力了还喜欢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我问问哈。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硬不起来还可以靠舔的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3 天前没挂上去都喜欢吧作者: 呵呵    时间: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