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看国产品牌,纯油车,车型不限,哪个配置最顶!

2026-01-23谈车论驾34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881-1-1.html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5-12-5 19:42
现在新能源配置高的那是五花八门,但油车呢,国产品牌中哪个品牌哪个型号,配置最顶的是哪些配置,车型价格不限,大家聊聊看呢!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2025-12-6 09:28
长城的越野车,我一直想买个二手坦克自驾西北
作者: 郁猫    时间: 2025-12-6 21:41
红旗的特供款吧,曹老爷子500W提的,应该没有再高的了吧......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5-12-6 22:32
带磁悬浮避震的 吉利星系列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2-6 22:36
配置最顶的国产车在下订单的时候,先看看所在城市能不能修理好。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2-8 11:02
花里胡哨的功能少搞,
要不然坏了修的费劲!
作者: dick    时间: 2026-1-3 21:50
老修理工推荐卡罗拉1.8,不要碰花里胡哨涡轮增压和双擎

作者: goodbye    时间: 2026-1-19 23:47
dick 发表于 2026-1-3 21:50
老修理工推荐卡罗拉1.8,不要碰花里胡哨涡轮增压和双擎
你这是丑妻、薄地、破棉袄的思想,人总要有点想法的,不能只有稳定
作者: 珠江路上的败者    时间: 2026-1-21 09:45
goodbye 发表于 2026-1-19 23:47
你这是丑妻、薄地、破棉袄的思想,人总要有点想法的,不能只有稳定
现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很稳定了,奇瑞,吉利,长城这些厂家做的都可以。

变速箱也可以了,7速湿式双离合,价格便宜,各家自研的8AT,9AT什么的也都不错,好点的直接给你上ZF的8AT。

三大件其实都还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881-1-1.html

“聊聊看国产品牌,纯油车,车型不限,哪个配置最顶!” 的相关文章

今晚!油价还要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2-6 10:19油价将会在今晚(2月6日晚)进行新一轮调整,目前预计上调油价90元/吨(0.07元/升-0.08元/升)。640.jpg(181.54 KB,...

卡了,发重了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7 小时前无...

特斯拉在华正式发布“FSD功能”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2-25 13:462月25日消息,特斯拉官宣在华正式发布“FSD功能”,软件版本为2024.45.32.12,据特斯拉官网,区别于北美,“...

太平保险怎么样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2-27 11:26靠谱不?报价相对低点,后面还会随着时间变化不?作者: xcqpmi    时间: 2025-2-27 11:29我用过一次,以为是太平洋。没出...

符合报废政策补贴的老车如果出事故,能否不修直接报废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3-4 19:32,并享受政策补贴来购置新车呢?会不会要求什么零件不能撞坏才能报废?作者: dcyxj    时间: 2025-3-5 00:31都报废了哪有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