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收电动车算不算对立

2025-12-06点滴生活23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887-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2-5 23:50
安卓人,苹果人叫对立,我觉得不算

倒是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5-12-6 00:42
算,社会主义的特征就是制造阶级,强化阶级,所以对立是必然。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2-6 10:40
以后什么事都都不会管了。

对立了,

,就是旁边J车着火了,我有灭火器我都不会管。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12-6 10:46
1069 发表于 2025-12-6 10:40
以后什么事都都不会管了。

对立了,
当年福州黑鬼打JC,百姓不是在旁边看热闹录视频吗
作者: zlm2007    时间: 2025-12-6 11:27
回帖竟然串题了,离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887-1-1.html

“没收电动车算不算对立” 的相关文章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人形机器人

作者: mlgbd    时间: 前天 10:54 本帖最后由 mlgbd 于 2025-1-18 10:56 编辑 https://www.mp4upload.com/9k8zgdk8iv50作者:...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

散豆,完全是个意外,可是如何自动散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1-8 20:38昨天,比较晚了,随意下的注,无关股市,只是想做土豪,想做反对派,把赔率反转(没办法,现实中太缺土豪体验和扭转乾坤的体验了)今天中午,看了一眼...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1 13:59 编辑 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