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置声卡line out到底如何

2025-12-09点滴生活24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977-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7 14:13
我感觉不是太给力啊。他自己带滴那个3.5还有4.4滴输出我打分5星,但是屁股后头lineout输出接到电子管上面感觉不是很舒服,呻吟不美,

没有那种不想停下来滴感觉。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2-7 14:32
lo 口是未经放大的信号,后面要接功放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7 14:39
是啊,你以为我不知道吗,我就是觉得声音不好听。你还用过创新声卡啊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7 14:41
估计那个lo口就是个垃圾,要遇到用过滴人才知道。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2-7 15:00
nj213 发表于 2025-12-7 14:39
是啊,你以为我不知道吗,我就是觉得声音不好听。你还用过创新声卡啊
声音好不好,不是取决于你lo口后面接的设备嘛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2-7 16:03
半辈子过了还在纠结这些问题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7 16:04
我后面是蛋鸡哎,不是辣鸡,从前我用解码器输出效果很好,其实也是一般啊,但是这个明显不如那个。但是奇怪滴是这个声卡自己的耳机输出效果很好,能有90分,我用所有的耳塞都非常满意。lo输出是推大耳机滴,天气冷了可以用大耳机了,声卡可以切换前后,后面就是lo,前面就是3.5和4.4。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7 17:49
委座 发表于 2025-12-7 16:03
半辈子过了还在纠结这些问题
本来我想说8楼以内某人一定出现滴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2-7 18:14
nj213 发表于 2025-12-7 16:04
我后面是蛋鸡哎,不是辣鸡,从前我用解码器输出效果很好,其实也是一般啊,但是这个明显不如那个。但是奇怪 ...
Lo口直接推大耳机肯定不行,连音量都调不起来吧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7 18:18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12-7 18:14
Lo口直接推大耳机肯定不行,连音量都调不起来吧
我都说了 我后面有个蛋鸡哎
lo(rca)——蛋鸡——大耳机。

夏天我不带大耳机所以我不考虑这些问题,冬天来了可以带了,但是不舒服。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7 19:46
现在还有人用外置声卡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977-1-1.html

“外置声卡line out到底如何” 的相关文章

今天npcjy还没吐槽老婆吧,我来,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今天大涨,老婆跟我献宝,我一看眼前一黑,我自己11月底出金 不玩了 她在这加仓我把90%的资金都给了她,让她存好了 给孩子留着她还在这买什么股票呢 。本...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最近怎么反而这么堵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8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每天都是堵得跟肠梗阻一样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9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