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京4s店买了一辆7座车,上的临牌,可以往返南京与镇江吗?

2025-12-17谈车论驾4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302-1-1.html

作者: 晓峰7715    时间: 2025-12-10 23:24
请教各位。在南京4s店买了一辆7座车并在4s店上的临时牌。想过个一个月到明年一月份再上正式的牌照。平时往返南京与镇江,可以吗?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5-12-10 23:46
以上是临牌分两种,有一种是可以出城的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2-11 07:22
现在不区分了。
作者: bailing    时间: 2025-12-11 07:53
可以的,现在临牌1个月,跨省都可以
作者: nono921    时间: 2025-12-11 08:42
应该可以吧,不能出省吧。。。
作者: 大白鲨    时间: 2025-12-11 08:50
当然可以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5-12-11 08:56
没问题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11 08:57
学习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2-11 08:58
可以的,临牌有时限的,到期再申请一次别过期了
作者: 271897607    时间: 2025-12-11 09:02
在期限内可以的
作者: daiva    时间: 2025-12-11 09:04
随便开没问题
作者: jackyzoufeng    时间: 2025-12-11 09:07
可以的,在临牌有效期内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12-11 09:12
可以的
作者: ninyuzou    时间: 2025-12-11 09:13
在期限内可以的
作者: stone1508    时间: 2025-12-11 09:22
可以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12-11 09:23
要可以出城的临牌
作者: goldhill    时间: 2025-12-11 09:36
期限内可以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12-11 09:58
接币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12-11 10:02
可以的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2-11 10:08
没问题
作者: junf    时间: 2025-12-11 10:10
可以的 明年上算26年车
作者: 10001    时间: 2025-12-11 10:16
临时牌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12-11 10:17
出城
作者: benzzhou    时间: 2025-12-11 10:17
可以
作者: 晓峰7715    时间: 2025-12-11 10:25
谢谢,电话问过了车管所现在临牌全国通用。
作者: hyandyge    时间: 2025-12-11 11:25
临牌最多可以出三次,可以跨省用,但是上海、北京这两个地方例外!
作者: 22款福克斯    时间: 2025-12-11 23:28
必须可以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12-12 11:12
之前临牌好像区分省内和跨省的,现在不知道还分不分了,如果是跨省临牌,是可以的,我之前买车打的跨省临牌,工作日在南京,周末在大马
作者: TZ-Cheng    时间: 2025-12-13 21:03
临牌有省内和跨省的,外省提车办临牌时要注意
作者: cslljg    时间: 2025-12-14 16:06
可以
作者: 王小虾    时间: 2025-12-14 22:41
临牌进停车场有时会抓狂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12-16 16:02
nono921 发表于 2025-12-11 08:42
应该可以吧,不能出省吧。。。
能出省!
前年在吉林买的红旗EQM5,板车拉到南京的,开了几天后,正式牌照才用EMS快递过来!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302-1-1.html

“在南京4s店买了一辆7座车,上的临牌,可以往返南京与镇江吗?” 的相关文章

有最近上新牌照的吗?牌照螺丝怎么送的很?

作者: vodoo    时间: 前天 09:14过了年去江宁东麒路那里领了牌照,昨天自己上了发现上去后那个帽子好松啊看了以前的老车子好多都不一样,蛮紧的是不是江宁那里领的牌照螺丝都那么垃圾?作者:...

太平保险怎么样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2-27 11:26靠谱不?报价相对低点,后面还会随着时间变化不?作者: xcqpmi    时间: 2025-2-27 11:29我用过一次,以为是太平洋。没出...

乐道感觉定位很尴尬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5-2-26 11:22 本帖最后由 zczczc 于 2025-2-26 11:25 编辑 从轿车角度来看带电池版本跟model3比较接近了同样带电池智己L...

雅迪这个原厂保险丝是不是小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3-5 14:06雅迪E9 GT路上突然断电,发现是保险丝烧了,还好保险丝盒里面有一个备用保险丝,按上ok。保险丝是50A的,原厂空开是63A的,是不是设计有问...

最近看上了雅马哈的巧格咯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3-9 11:39小红书抖音都在给我推,之前一直想买本田幼兽,但中年男人了,也没骑过摩托车,个头也小,感觉巧格挺好,价格也不贵,虽然没什么abs之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