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电信360包年300m宽带,带itv!

2026-01-20移动天下3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325-1-1.html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5-12-11 09:14
网龄不到14年,已提速300m,带个itv(设备自理),今年已交过费用,还剩7个月。用网站查了一下,是117开头的公网ip,平时对是否公网没要求,也没有去核对。
转让费就是七个月的费用+600=810
作者: 龙吟风    时间: 2025-12-11 10:21
我10年电信不给提速都销户了,也带免费ITV
作者: 么的事哎    时间: 2026-1-9 14:26
看着不错
作者: 快乐小子    时间: 2026-1-9 17:51
移机还要收108元。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6-1-9 21:47
这年头转让宽带还能挣钱?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1-13 10:50
加300考虑一下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1-16 08:15
移机公网还在?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1-16 08:29
龙吟风 发表于 2025-12-11 10:21
我10年电信不给提速都销户了,也带免费ITV
浪费了,
好歹在版里发个免费转让帖子,也算造福版友
作者: 龙吟风    时间: 2026-1-16 08:30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6-1-16 08:29
浪费了,
好歹在版里发个免费转让帖子,也算造福版友
盐城的,转让了有啥用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1-17 21:37
前两年我也注消了1条,现在另外有一套房想再弄一条,看看价格算了,还是找电信继续加一条20块钱一个月的吧。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1-18 11:31
tanny 发表于 2026-1-17 21:37
前两年我也注消了1条,现在另外有一套房想再弄一条,看看价格算了,还是找电信继续加一条20块钱一个月的吧 ...
就正常360一年100m正常够用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325-1-1.html

标签: 电信itv

“出电信360包年300m宽带,带itv!” 的相关文章

红米K50 pro 12+512-已出-封贴

作者: lyayx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lyayx 于 2025-2-3 10:40 编辑 红米K50 pro 12+512,一直贴膜带套使用,所有功能正常,无拆无修。只有单手机,没有...

800出一加ACE竞速版 12+256GB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12:19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2-17 13:09 编辑 灰色,京东自营行货,箱说全,全套原装,充电器数据线都在,无拆无修。一直带壳使用,无磕碰...

出自用小米12s Ultra 经典黑 12G内存512G存储

作者: mac的马甲    时间: 2025-3-5 09:15 本帖最后由 mac的马甲 于 2025-3-5 09:15 编辑 出自用小米12s Ultra 经典黑 12G内存512G存储,成色自...

iphone XSMAX突然中间亮了一条绿线

作者: 8080oldbro    时间: 2025-3-4 17:27led屏幕通病吗,这是内屏坏了吗,换要多少钱?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5-3-4 17:58一加8T 手机,...

蜂窝板苹果手表S9黑色铝金属45MM,电池100,全套保修到9月份

作者: 开心马骝    时间: 2025-3-5 10:20全套,嘎嘎新,电池100,两个表带,蜂窝版价格:1999有意联系:132I8O10010 (微信同号)微信图片_2025030509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