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有什么感想

2025-12-14点滴生活23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352-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2-11 12:07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5-12-11 12:09 编辑

如图
Screenshot_20251211-120421.jpg(236.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1 12:07 上传Screenshot_20251211-120849.jpg(24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1 12:09 上传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2-11 12:08
注意看,到底是真积极还是假积极?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12-11 12:08
打击工贼?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12-11 14:09
这个早到是早了多长时间啊?
上班也不可能完全卡点吧,提前个几分钟 十几分钟也不行吗?
作者: 3722    时间: 2025-12-11 14:10
他可能是时薪的
作者: xtony    时间: 2025-12-11 14:37
这个可能是假加班。不过倒是想起一句话:
如果天总也不亮,那就摸黑过生活;如果发出声音是危险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觉无力发光,那就不必去照亮别人。但是,但是不要习惯了黑暗就为黑暗辩护,不要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洋洋,不要嘲讽那些比自己更勇敢更有热量的人们。我们可以卑微如尘土,不可扭曲如蛆虫。

版里最近蹦出来几条,哈哈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12-11 14:39
骗时长,小偷。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2025-12-11 14:41
人家劳动法是EXE,是真会罚的,罚的很重。。。
作者: 活着    时间: 2025-12-11 19:05
类似的事 在日本我也看过新闻
就是一个员工 多次在休息日或红日子 在家使用电脑回复客户邮件 给警告后 还继续 然后公司核算了下加班时长付了加班费 辞退了
感觉要么就是作秀要么那些大手企业真的很怕厚生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2-11 19:15
这是反向强行加班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352-1-1.html

标签: 有什么感想

“哎,有什么感想” 的相关文章

95折充电费,有需要的吗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26加微46510150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413户以上的93折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8:00自己2户住宅,2户充电桩刚...

9385不能用了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前天 01:00那个cl的9385不能用了,哪个能用啊?谢谢指点能看懂就知道怎么回事作者: learwang    时间: 前天 03:28cc.k22ec...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中药是否天然具有无法集采属性?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9:44组方不确定,药效一致性不确定,完全凭医生个人的经验值。LP低密度脂蛋白高,人民医院开了他汀类药物,几十块钱,省中医院开了中药,900多。作者: fjm...

江苏中考确实很残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3表哥也算是聪明人,自己专升本,后来考了三个证。注册电气、注册消防、一建。在一个消防公司做合伙人,女儿从六年级电气初中课外辅导班砸了小50万,光英语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