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点的电饭锅怎么煲汤

2025-12-16点滴生活2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630-1-1.html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5-12-14 17:59
不管用哪个模式,汤始终不能煮沸,滚不起来,怎么搞啊??早知道,买普通的那种了。。。
1000046454.jpg (388.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4 17:59 上传
1000046453.jpg (18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4 17:59 上传
作者: Eric2000    时间: 2025-12-14 18:05
可能用蒸煮功能,然后设定时间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12-14 18:09
你这一锅血沫啊   拿到煤气灶上小火烧
作者: yeren6868    时间: 2025-12-14 18:20
可以用煮稀饭模式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12-14 18:49
用带煲汤功能饭煲
电饭煲.jpg (73.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4 18:44 上传

或者先将煮汤的食材放锅里在炉子上煮熟,然后到电饭煲里用煮粥或者稀饭模式慢慢的煲。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12-14 19:32
肉没焯水全是血沫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2-14 19:35
用快煮饭,等水开后转煮粥不行?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2-14 19:48
电器类我感觉还是买点简单的功能的比较好,
好多花里胡哨的功能它坏了都不知道怎么用!
作者: 阿拉伯人    时间: 2025-12-14 19:49
用烧汤的程序比较方便Screenshot_2025-12-14-19-48-56-527_com.miui.gallery-edit.jpg(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4 19:49 上传
作者: 10001    时间: 2025-12-14 21:09
电饭锅  不是懒人锅  是  再加工的后序工作
前期准备工作还是要做的
作者: whwh    时间: 2025-12-14 21:16
先蒸煮模式,水开后电饭锅开始计时,这时相当于是大火,撇浮沫,看食材10-20分钟后,断电重启,选煮粥模式,这个相当于小火慢炖,1-2小时后,看是否达到需要煮烂的程度,期间可以调味。进入煮粥状态后,一般不可再添加其它东西,否则可能后面水温不够煮不烂。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12-14 21:21
买个砂锅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4 21:51
弄个电砂锅吧,一大堆烧菜做汤的功能   闭着眼睛点一下即可

你这个电饭煲缺煲汤的功能,那个蒸煮未必就是最好的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5-12-14 22:36
智能电饭锅专门有个煲汤的功能,直接选择就行。如果没有那就买个最便宜的老式三角电饭锅,那玩意煲汤贼好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630-1-1.html

“智能点的电饭锅怎么煲汤” 的相关文章

不干了,回家过年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3 天前我们马上不干了,回家过年,爽歪歪。现在装修价格太低了,要改行了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先好好过一个年,再从长计议,说不定班友来支持业务呢作者:...

++++++++++畸形的社会++++++++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老年人不让退休,年轻人找不到工作鼓励生多胎,上升通道卷死楼下继续补充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过年都不安生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接...

地铁上看到一对疑似小情侣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35为什么疑似,女孩看着太小了,似乎未成年非常亲昵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3:41我小孩班上初一的女孩就有人表白了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140.jpg (11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4 上传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前天 09:0...

针对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国家医保局牵头调查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5近日,上海市“两会”期间,有政协委员、医学专家反映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等问题,国家医保局决定1月21日由国家医保局负责同志带队,联合卫生健康、工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