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线程募资80亿,拿了75亿做理财

2025-12-17点滴生活27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626-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2-14 17:07
不是4000亿市值吗?上市公司就这么点,剩下的钱呢?难怪要做理财,也许人家压根就不想上市,想想马老板当年蚂蚁金服的时候还是太保守了,非得胡说一通把上市机会给坑没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12-14 17:10
寒武纪也这样,很正常的操作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12-14 17:16
4000亿是全部股份的市场价值,又不是公司手上有那么多钱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12-14 17:21
这公司这么不看好自己的业务?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2-14 17:23
hkgmy 发表于 2025-12-14 17:21
这公司这么不看好自己的业务?
网上一堆人传,代码都是买的,不知道真假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5-12-14 17:24
这个算是正常操作,他们自己的业务就这么大,有5亿就足够了,剩下的钱做流动资金。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2-14 17:53
jumpfrog 发表于 2025-12-14 17:24
这个算是正常操作,他们自己的业务就这么大,有5亿就足够了,剩下的钱做流动资金。 ...
现在楼市下行 否则这些钱立马会买楼盘 那种整栋整栋的买 或是像姚记扑克 成功上市拿到融资后立马变房开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2-14 18:30
貌似苹果手里的2000亿美元现金大部分都拿去买国债了。
作者: echo111    时间: 2025-12-14 19:50
之前两个产品本来就是买的半成品,后续再从零开发新品难度就大了,不如直接炒概念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12-14 20:44
很简单,说明不想或者没必要上市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4 21:45
stone 发表于 2025-12-14 20:44
很简单,说明不想或者没必要上市
让一帮后台委托持股人赚到钱就行了   后面随它去了
作者: woodred    时间: 2025-12-15 08:48
第二个中石油,大家等着看吧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2-15 12:01
本帖最后由 wuyue770 于 2025-12-15 12:02 编辑

新股募集 项目投入  理财信息披露  摩尔没有任何出格之处
超募只能说明市场热情太高
在基金经理薪酬新制度之下(懂的自然懂),这股也许成为第二个股王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2025-12-15 12:21
可能自己也没想到能募到那么多资金,所以也就没有投资计划
就只能放理财了
作者: 香甜的哈密瓜    时间: 2025-12-15 12:43
国内的上市公司,基本上都是奔着圈钱去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626-1-1.html

“摩尔线程募资80亿,拿了75亿做理财” 的相关文章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

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前天 12: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拭目以待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7明年吧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2:49中间缺个S吧作者:...

说一个闲鱼卖东西,因为同城面手滑导致损失的糗事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昨天,闲鱼上卖一个东西,标价 1250 元,买家各种还价,表示可以同城,从江宁到市区来取,我考虑同城面交好一点,就同意了让点车费,谈定价格 1230 元。买家...

你们没性能力了还喜欢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我问问哈。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硬不起来还可以靠舔的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3 天前没挂上去都喜欢吧作者: 呵呵    时间: 3 ...

没想到这么硬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用微波炉加热馒头片原意是想酥脆,没想到非常硬,差点咬不动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3 天前时间长了 另外喷点水作者: 602032119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