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硬盘看来只有等AI产业泡沫破灭才能买的起了

2025-12-17点滴生活28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638-1-1.html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12-14 20:05
硬盘涨的太厉害了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12-14 20:25
到处都是资源错配,马克思的幽灵笼罩全球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2-14 20:27
2001年我1230元买的ibm 30g硬盘怎么说,而且是所谓玻璃盘,质量确实不行
作者: 叫我海洋    时间: 2025-12-14 20:53
我这边数据中心都是成箱,成箱买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12-14 20:56
委座 发表于 2025-12-14 20:27
2001年我1230元买的ibm 30g硬盘怎么说,而且是所谓玻璃盘,质量确实不行
史上最垃圾的硬盘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2-14 21:40
上次看linux之父预言AI泡沫会在2027破灭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2-14 21:43
没有价格包袱就没事,这2年我不买了58T了么
整理电影资料已经是我的乐趣了,根本来不及看,连封面都来不及看
一周就能下几T 然后把画质差的 情节垃圾的删除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4 21:52
我就缺个大容量机械硬盘,现在2T的固态凑合也可以用几年的   


只要不长期大量下载东西,都没啥存储的要求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12-14 23:55
委座 发表于 2025-12-14 20:27
2001年我1230元买的ibm 30g硬盘怎么说,而且是所谓玻璃盘,质量确实不行
那我买的长城10G更是连哭带吐啊,用了3个月修不好加钱换15G,更糟糕。
作者: MCGA    时间: 2025-12-15 02:36
快了,还有半年
作者: 捡垃圾的    时间: 2025-12-15 09:07
double90 发表于 2025-12-14 20:56
史上最垃圾的硬盘
最垃圾的是那会上市的13.2G那款,几乎100%的坏,但是不得不说的是那个价位里面速度是杠杠滴!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2-15 09:44
当年1TB的硬盘到了700多元,觉得便宜的一批,买了一块
作者: 落雨成冰    时间: 2025-12-15 09:51
wuyue770 发表于 2025-12-14 21:43
没有价格包袱就没事,这2年我不买了58T了么
整理电影资料已经是我的乐趣了,根本来不及看,连封面都来不及 ...
现在哪里下原盘电影,给个地址呗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12-15 10:19
我默默打开了 我装硬盘的柜子 ,看了看放在柜子里的1块6T  ,2块2T  ,1块1T ,3块8T。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638-1-1.html

“我的硬盘看来只有等AI产业泡沫破灭才能买的起了”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上都是老外在玩梗!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标题: 小红书上都是老外在玩梗!都是tiktok难民,就像我一样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3 天前我一屏全是外国人,怎么不区分作者: honey200...

马斯克的儿子,在总统就职的台子上跑来跑去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17:15马斯克的儿子,还有马斯克,也太不像话了,跑来跑去,振臂欢呼啥的,就怕大家不知道马斯克和总统勾搭了。还有特朗普也是的,就职仪式搞得像开演唱会,太不严...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

新官上任三十把火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前天 11:43 本帖最后由 光华路 于 2025-1-21 11:49 编辑 image.jpg (229.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43 上传...

看了下史料,在当时上海租界的牌子上写的根本不是这样的文字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47说是当时外国人建造了公园,但是外国人不喜欢华人进公园,因为实在是无法忍受,华人进去之后随意践踏,摘花折枝,到处吐痰,随地不择方向大小便,搞得一塌糊涂。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