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大家给小孩喝蒙牛一米八八成长奶粉,营养均衡

2025-12-16点滴生活37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648-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14 21:29
虽然价格也是不得了,基本是国内学生奶粉的天花板,但是毕竟是还有大量元素,现在小孩比较挑食,从早坐到晚,要加强营养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2-14 22:18
阿厅你不是业内人别瞎推荐啊,蒙牛伊利是最最黑心的。
你推荐光明,卫岗,不比它们好多了。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12-14 22:36
不要推荐垃圾品牌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2-14 22:44
只要是以前害小朋友的奶粉、牛奶品牌,一律上黑名单。
作者: ymca    时间: 2025-12-14 22:49
在香港买的应该还不错,一奶两制五十年不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648-1-1.html

“推荐大家给小孩喝蒙牛一米八八成长奶粉,营养均衡” 的相关文章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大强子老婆南京人章泽天晒新年美照,四个戒指,四万的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还得是我大强子啊323y3-n4ds9.jpg (158.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wwujc-5knst.jpg (195.18 K...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南京给女方的彩礼 一般多少钱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4248a7d8e6764b9eae2a6f76fbdaab3ee.jpg (44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42 上传8f1...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