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赛虹桥的那个沃尔玛,购物多少免停车费?

2025-12-17点滴生活28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716-1-1.html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2-15 12:38

另外附金润发和山姆的情况,都是只要50元/2小时
作者: youqima    时间: 2025-12-15 12:40
我记得停车费也还好。5块左右。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2-15 12:50
youqima 发表于 2025-12-15 12:40
我记得停车费也还好。5块左右。
我问的是免费情况
作者: 105a    时间: 2025-12-15 13:36
以前也是50是, 在服务台登记, 然后虹悦城小程序搞一下,
后来沃尔玛服务台经常没人, 旁边的人都是教人家自助买单的, 不会搞,
等了几分钟, 时间也是钱, 就直接付钱走了
去了2-3次都是这样, 以后就直接付钱了.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2-15 13:41
沃尔玛在南京剩下的唯一一家店了吧?十多年前倒是经常去,感觉跟大号苏果没啥区别。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716-1-1.html

“问一下赛虹桥的那个沃尔玛,购物多少免停车费?” 的相关文章

哈哈哈,新的一年中美关系,将迎来质的变化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3:431000032324.jpg (159.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43 上传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前天 13:...

大强子老婆南京人章泽天晒新年美照,四个戒指,四万的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还得是我大强子啊323y3-n4ds9.jpg (158.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wwujc-5knst.jpg (195.18 K...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所以,只要给钱,生育率就会暴涨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0: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jpg (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9 上传作者: 瞎说什么...

请问安徽买烟花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3 天前谁能给个导航地点啊,明天准备去传说中的天长去买烟花,感谢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于洼 导航作者: dadaie100    时间: 3 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