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票的个体还要去税务局吗

2025-12-17点滴生活25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927-1-1.html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12-17 11:05
注册了好几年的个体,一直没经营,没开票。只是注册了个小程序在用。

今年腾讯搞鬼,把小程序一点收益数据报给了税务局。

昨天收到下面短信:

您已正常经营,根据征管法相关规定应按期申报纳税,如有其他情况,请及时与经营所在地主管税务科所联系。【江苏税务】
---------

那是要去税务局处理了吧
作者: 我不在线    时间: 2025-12-17 11:08
要去税务部门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12-17 11:11
如果收益在1000元以内,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12-17 11:36
阿荣 发表于 2025-12-17 11:11
如果收益在1000元以内,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0元,你都得有申报义务,注意是义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927-1-1.html

“不开票的个体还要去税务局吗” 的相关文章

霍乱时期的爱情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7:22电影不错,豆瓣7.4分,抛去化妆,我感觉没有什么不好的.一个男人睡了600多个女人,第一次竟然是被一个女人强暴的,脸都没看清,50多年后终于睡了自己最初...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

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昨天 11:18适量吃红肉居然也有用。作者: 笨熊    时间: 昨天 11:20多运动,多补充优质蛋白质作者: 委座    时间: 昨天 11:41没啥用,...

有什么科技产品可以防止眼睛镜片上落灰?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10:06如题作者: hengheng    时间: 昨天 10:12把眼镜放真空里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21用水冲冲。作者: 极速射区...

华为自带的小艺输入法有个机械键盘模式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51偶尔发现的功能,这三种手感和声音区别明显,青轴用起来还可以。图片1.jpg(79.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9 上传作者: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