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2025-12-25点滴生活2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422-1-1.html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2025-12-23 08:40
8点钟起床,从麒麟门出发,去工地。12公里走了两个小时,现在年轻人不生小孩是对的,国家人口太多了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12-23 08:41
老年人太多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2-23 08:43
中年人太少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2-23 08:47
你是老板吧?我6点半起床,7点出门,7点半就到工地了
作者: liar    时间: 2025-12-23 08:54
平均1小时走6公里,速度可以了。
作者: yxrssrx    时间: 2025-12-23 08:57
明天不要开车,走路一个小时就到
作者: kele8    时间: 2025-12-23 08:57
回去吧,建设农村也不错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12-23 09:21
为什么要走路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422-1-1.html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的相关文章

支付宝P0级事故“不会向用户追款”,支付宝大气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6支付宝.jpg (10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6 上传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5缺少马云的支付宝...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

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4:56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说过年前大冬天三四点钟被老头子叫起来拿票去膺福街排队买副食品 那时候也没得羽绒服 刻骨铭心的冷回家累死了还要包蛋饺 弟妹一个忙不会帮...

这不成孤立主义了,世卫组织都退出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6这川老头咋这样啊,眼睛里只认钱,以后啥也不管了,米国出生也拿不到米国国籍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6:18不是,是该管的管,不该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