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要求空调温度不能开高于20摄氏度,我一般开19度,但

2025-12-28点滴生活20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592-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25 08:55
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但是个别女的喊热,我说热个屁,你不能脱啊,19度还嫌热,矫情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12-25 08:57
办公室空调开17度就有些热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2-25 08:58
抖音上少数人希望下雪。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2-25 08:59
脱了就便宜了楼主阿厅长了啊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2-25 09:26
有的人是有病;
我们出勤的车的玻璃总是开着,
不管是高速还是非高速都开着,
你开空调不行么,
不行,
就是要开窗户;

不知道这人是怎么想的!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12-25 09:33
时代在发展,但部分人仍然无知,并且更加愚昧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5-12-25 09:33
人家是内心的燥热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12-25 09:36
热了可以脱啊,实在不行,还可以开个那种usb接口的风扇,我以前的办公室里一到冬天就是这么热的
作者: elk    时间: 2025-12-25 10:02
不超过20度?那不冻死了?我们进办公室一般都脱到只穿一件长袖T
作者: arqi    时间: 2025-12-25 10:06
厅级竟然没有单独的办公室
作者: wangty    时间: 2025-12-25 10:42
arqi 发表于 2025-12-25 10:06
厅级竟然没有单独的办公室
肯定是厅长办公室门口的女秘书嫌热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25 15:41
壹峰 发表于 2025-12-25 09:26
有的人是有病;
我们出勤的车的玻璃总是开着,
不管是高速还是非高速都开着,
我也是这样的  其实就是喜欢通风的环境

不过我都是把天窗顶起来,很多晕车的人坐我车都觉得舒服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25 15:41
我们办公室空调都是设定26度  夏天23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2-25 15:54
厅长竟然让女下属脱衣服,何等居心啊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12-25 16:06
人家是闲热吗,只是色诱借口。厅长装糊涂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592-1-1.html

“上面要求空调温度不能开高于20摄氏度,我一般开19度,但” 的相关文章

可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同事的今天即是我的明天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感觉就像有一根无形鞭子一直在后面抽一般,让你始终无法停歇,喘一口气,让大家伙拼命的卷动起来,我也只能厚着脸皮四处求人要项目添名字,朝五十走的人了,整天还在玩这些...

过年离南京300公里范围内还有好玩的地方?

作者: 大海    时间: 3 天前杭州上海苏南扬马滁芜这些都去过不考虑,苏北皖南浙江范围内有好玩的吗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3 天前我也想找这么个地儿,浙江有什么好玩的地儿不...

上海七旬老人意外离世,留下430万元遗产和一套房无人继承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9:31极目新闻2025-01-18 18:04七旬老人在家中意外离世,留下430万元的遗产以及一套位于市区的两居室房屋无人继承,在法院判决将部分遗产分给已履行...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