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大减价

2025-12-27点滴生活19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538-1-1.html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12-24 11:59
盒马158的,水果店128了,2J五斤
作者: sgwm    时间: 2025-12-24 12:19
因为前天开始船运的到岗了,这两天船运的大量上货,2J的直接98



作者: SleeXP    时间: 2025-12-24 12:35
低于200块钱10斤,我就买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12-24 12:44
sgwm 发表于 2025-12-24 12:19
因为前天开始船运的到岗了,这两天船运的大量上货,2J的直接98
98的在哪买?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12-24 13:17
这玩意还要看甜度,有的酸度高,甜度低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12-24 13:18
比去年贵啊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12-24 13:21
要看品种的,那个什么拉宾斯最胁逼几个j都不要买,酸死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12-24 13:56
SleeXP 发表于 2025-12-24 12:35
低于200块钱10斤,我就买
疫情那会,盒马128-158 10斤 2J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2-24 15:18
难得看到4J的,买了一盒,210几忘了,还看见有5J的广告就是没找到,4J的也就剩2盒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12-24 17:33
其实就是樱桃   只是叫法不同而已。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2025-12-24 19:55
抖音 盒马NB 2J 129 5斤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24 21:15
三度烧伤之复活 发表于 2025-12-24 13:17
这玩意还要看甜度,有的酸度高,甜度低
对的  水果千万不能只讨论价格

甜度,大小,还有带不带一点点青丝味。

非常甜,又大,没任何青丝味的都不会便宜

其中最难的是最后一个要求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5-12-25 08:29
一船一船的漂洋过海来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12-25 08:51
好吃的还是贵。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5-12-25 08:59
口味看个人,我买过一次实在太甜,我最多一次吃十个就不想吃了。我喜欢甜中带点酸味的。
作者: 超越一方    时间: 2025-12-25 09:35
什么时候低于十块钱一斤,再来提这个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538-1-1.html

“车厘子大减价” 的相关文章

小米SU7被大货车压顶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16:51https://www.163.com/dy/article/JMBO3R980527DRNR.html网上看小米不顺眼的喷子很多,基本就...

北方人都不吃大排吗?大排香的一米哎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51f265b2c298b351340c2897ed70fec.jpg (46.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greatyin...

欠税了 开票不影响?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23:27image.jpg (38.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3:27 上传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前天 23:36这么多 滞纳金...

这是打算抢了么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1000032455.jpg (288.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想买的倒是方便了,不想买的呢?正好没看见的呢?作者: 忘忧君    时间...

那个加价抢票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昨天 08:36我没抢过,所以不知道,不过朋友圈有人发过求助倒是点过,成功不成功不知道?所以到底是12306是对的,还是平台真的可以抢票成功。理论上平台抢票应该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