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听俩小仙女夸奖外卖员

2025-12-27点滴生活20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553-1-1.html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12-24 16:09
点了什么吃的东西,小仙女对外卖员说,7km用了11分钟,太厉害了………
外卖小伙摇摇头,不用客气………
心想,难怪路上骑反道,闯红灯那么多,冒着生命危险危险,争分夺秒送出一份外卖,在别人那里只能换来一句“真厉害………”
究竟值不值!
作者: 3722    时间: 2025-12-24 16:10
我看成小仙女在夸外卖员,70KM速度一直冲了11分钟,太厉害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2-24 16:16
平均速度38km/h

我一大早6点20开车送娃上学路上,勉强能达到这个速度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2-24 16:18
太惨了,越卷越快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一声叹息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12-24 16:28
打赏个2块钱更高兴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5-12-24 16:45
7km用了11分钟  38.18Km/h
如果是郊区快速路的话  对于外卖员来说小意思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12-24 16:48
淘宝闪购外卖员的服装,已经改成了F1赛车手,正面和背面非常像,目的不就是让外卖的速度赶上赛车吗
作者: ggx550    时间: 2025-12-24 16:54
我现在每天上下班就是电动车7km的路程,用时都在20分钟以上
作者: kele8    时间: 2025-12-24 17:20
小仙女夸奖,情绪价值满满的,值!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12-24 17:49
只要服务到位,有什么小仙女不能夸的?

IMG_20251224_174538.jpg (30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4 17:49 上传
作者: 1983    时间: 2025-12-24 17:50
除去等红绿灯时间
速度太快
作者: 张小沫    时间: 2025-12-24 17:51
7km 包红灯的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12-24 18:36
只要跑不死,就往死里跑
作者: ymca    时间: 2025-12-24 19:16
应该夸平台有办法,把外卖员的潜能全释放出来了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2-24 19:25
我20KM要骑40分钟,一半市区一半郊区,还得在闯几个红灯的前提下。总共46个红绿灯。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24 20:00
ggx550 发表于 2025-12-24 16:54
我现在每天上下班就是电动车7km的路程,用时都在20分钟以上
我8公里30分钟左右。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24 21:16
AaronNJ 发表于 2025-12-24 16:18
太惨了,越卷越快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哎   
其实最危险,最苦,最难弄到钱的,就是外卖和快递

时薪实在太低,关键真要命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5-12-24 21:38
4公里15分钟飘过
作者: s001    时间: 2025-12-24 23:11
骑反道, 太可怕了,就是找死,还要害别人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5-12-25 00:36
12公里小踏板我还骑了半小时,红灯太多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2025-12-25 07:26
是夸预制菜做的快
作者: tom    时间: 2025-12-25 08:00
褒义哈市贬义啊。
作者: 渐远    时间: 2025-12-25 10:03
我无论骑125 250 900 市区都被超的刷刷的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5-12-25 11:33
我想到一个故事,白起为受伤战士吸浓包的故事,战士的母亲要哭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553-1-1.html

“中午听俩小仙女夸奖外卖员” 的相关文章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国补手机是要当场要拆封吗?

作者: urbm    时间: 昨天 04:37京东自营的买过的人说说mmexport1737405405020.jpg (65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4:36 上传作者:...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

最近的正剧,锦囊妙录相当不错

作者: 真小小上海    时间: 前天 22:21没有大牌,没有大明星,没有大流量,没有大宣传,但是每集细细看来,剧情是真的好啊,说了好多案件,案件又揭示了人生,太美妙的体验了,立意虽然不新,但是古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