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坐公交,都是老年人了,年轻人太少太少了

2025-12-27点滴生活27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631-1-1.html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2-25 13:23
现在坐公交,都是老年人了,年轻人太少太少了
太阳不错 南京还是很美的,就是房子跌成屎 日不懂
怎么回事呢 城市很棒啊 大学也很多啊 商场也很高级
名胜古迹更是吊打杭州其他省会唉

639820d6e48e706000fa67b53a7a31d0.jpg (310.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5 13:21 上传
541c21784c790e59cc148e48b60ea6c1.jpg (160.5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5 13:23 上传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12-25 13:24
本帖最后由 说都不会话了 于 2025-12-25 13:38 编辑

退休金有人家拿的多吗,人往高处走啊,去那有山有海又有钱的地方,今天微信群聊,一个群友的芯片公司要搬去杭州了,自己还有几万期权,犹豫要不要去,不去就失业,有12万期权的都不想去,但经过一顿讨论,发现这完全就是个契机啊,真是当局者迷,咱是没这样的机会。
另一个群友,之前在新城科技园一家投顾公司,然后这公司突然嗝屁,40岁的人,转战上海小半年了,顺利的一笔,每个周末两地来回一趟,说出去了才发现世界多精彩。
大学多,商场高级,名胜古迹吊打,都不能当饭吃。微信图片_20251225133611_120_286.jpg(24.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5 13:36 上传
作者: qtom    时间: 2025-12-25 13:37
能坐地铁绝不坐公交,公交那发车频率太慢,地铁上年轻人很多的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5-12-25 13:42
公交车适合观光,牛马都在地铁里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12-25 14:05
不赶时间,坐公交挺好的,摇摇晃晃,看看沿途街景风光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12-25 14:31
公交车坐着头晕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5-12-25 15:29
挺好啊,免费就坐公交车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631-1-1.html

“现在坐公交,都是老年人了,年轻人太少太少了” 的相关文章

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作者: ymca    时间: 昨天 12: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药不泻”image.jpg (5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59 上传htt...

武汉新蓝宏远商贸有限公司是什么来头?

作者: licq_gm    时间: 4 天前装到网上下载的盗版win11,里面居然有一个购买正版的软件,可以扫支付宝购买正版,但是协议里说的是跟这个公司签的协议。作者: licq_gm    时间:...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